2006-09-15 23:48:38騷婆

☺‥反扁?! 挺扁?!〃♪

今天在去學校的路上!
看到很多人穿紅色衣服! 

頓時間我就絕得怪怪的!
結果! 看了她們身上寫的字樣!

反扁! 反扁!  扁~下台!
很多人! 而且是一群壹群的那種!

那時候我嚇到惹! 
沒想到我們這些小地方! 樹林!
也會出現像是 北市凱達格蘭大道那邊一樣!


在那時候!我沒有看到! 任何一個挺扁的人!
我猜就算出現綠色! 應該也會被打或被嗆之類的吧?!



現在社會都變成這樣惹媽?!
真ㄉ很難挽救回來了八?!

壹個國家 走到這種互相殘殺的地步!
真的很    我壹時間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我覺得! 沒有必要為了這些事情 而去靜坐!
之類的沒的! 沒有那個必要!

而且誇張到帶小還壹起去靜坐!
大人有那種力氣跟精神和體力!
那有沒有為小孩著想! 小孩子 或 老弱婦孺! 
撐得住嗎?! 
是時間太多嗎? 還是怎樣?



其實我覺得政治都是垃圾!
整天不是砲轟!不然就是報料之類的很多!
我對這個國家就像我我自己的家庭一樣!

沒有說有很大的期望惹!  失望透惹!

埃! 

只能無奈! 嘆氣! ~"~






到了學校! 
剛好老師也在討論反扁跟挺扁的事情!

老師頓時間發現! 
我們班有兩位同學穿綠色跟紅色衣服!



那就是草莓跟邱繼宏!
草莓綠色!  邱繼宏紅色!

有人就在旁邊開玩笑說!
阿~ 壹ㄍ挺扁啦! 壹ㄍ反扁啦!

等等會不會打家之類的!
說不定還有人拿出武器當場掃色班級同學們之類的!

聽我聽到  整個就是好笑!  我也不知道! 感覺好笑!
充充場面八! 逗大家開心拔! 



Depressed:( 2006-09-16 13:32:00



是嗎?!

你是反扁?!


那你可以說出你得心聲跟看法觀點媽?!

我很好奇想聽看看的說!

謝謝!

2006-09-16 07:24:47

嘿嘿!
你不知道嗎?
ㄚ扁下台;我們才有未來!
喝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