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0:25:27騷婆

☺‥我生日慶生!~〃♪

今天的慶生!
我真ㄉ蠻開心的說@@! 

到那邊太多人SO必須等一下ㄉ說!
因為想說下雨天不會有很多人ㄉ說! 
SO沒訂位!!  等了一會而,終於到我們了!!




大家一開始都吃阿!喝阿!
點就點一堆我很喜歡的SHE!

到後面的時候!
根本幾乎就是我跟另一ㄍ朋友在那邊唱!
另外兩個就在那邊無聊!
誰叫剛好都是我們的歌!

到後面就是換成們唱!


後來不知道很像是誰?!
拿遙控器轉切換生聲音!
還可以變成唐老鴨、機器戰警還有重低音,細音之類ㄉ很多!
哈哈!

整ㄍ就是白濫到了極點!
大家就一直都在那邊笑! 那真ㄉ蠻好笑ㄉ說!
因為我也不知道說有那種功能!
哈哈!!


唱到最後! 我一直在想!
今天! 很像是少了 兔兔來參加我的慶生!?

我傳給他說了一些話!
他叫我!。。。恩。。!

他說ㄉ一些話我是蠻失望傷心滴落的說!





後來聽完他說的那些話!
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點適合我心情的歌曲!

我就點  周杰倫的  黑色毛衣  跟  瓦解!

瓦解唱到後面! 黑色毛衣唱到後面! 我眼框就開始紅ㄌ!
唱瓦解的時候~  我就不知不覺! 眼紅紅快流淚了!

我知道雖然 男生不能亂流淚!
但是我也不知道! 我每次不知不覺唱到這兩首歌都會.....!


我總是點播到這種傷心歌曲都會降子!
我感覺很像我 淚線  發達= =”!

旁邊有人問我! 我上次哭是不是因為聽到這兩首歌!
我說對! 上次哭就是這兩首歌!

因為這兩首歌會讓我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今天想點播的歌! 
不知道~ 算不算是送給自己還是送給兔兔!?




我想點播  王心凌 的   當你

當你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啦~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啦~



Depressed:( 2006-09-14 20:24:15

沒關係啦!!

摁亨!!


謝謝!

我會盡量學會開心!

妳也是!

雅★ p i g ☆芽 2006-09-14 01:31:45

^^抱歉太晚收到ㄌ~之前沒辦法看~

不然我真希望在那天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你ㄉ    也希望你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