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12:59騷婆

☺‥ktv瘋醉回來.....〃♪

那晚~
我到包廂之後~
接二連三大家都來ㄌ~
我看到宜婷還是毛毛抱了一箱啤酒~ 我靠~ 真的是要喝醉膩?! 呵呵!!

壹到了那邊= =...
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有點不台好意思捏!
就是都很不太敢唱ㄉ說~ 呵呵!!

那時候我本來也吃吃吃ㄉ說~
最後毛毛就開始跟我們敬酒~

接2連3大家都喝酒= =”
我那時候才想到說我隔天要上班ㄉ說~
我想說其他人應該也要上班~ 跟我一樣巴~
我就給他喝ㄌ~ 大家高興~ 好玩就好摟!﹋

喝喝喝~ 後面我就有點暈ㄉ說~
我承認~ 我酒量不好~ ㄜ~
一開始大家都先唱他們要唱的~
因為裡面有些人臨時有事情~
so裡面剩下只有我ㄧㄍ男生= =”



我們之中還有玩~ 數隻~
玩3次數之ㄉ說~
弟1次是清鈴跟怡婷輸ㄌ~
不知道是誰說要脫衣服ㄉ說~
後來又有人說玩親胸部= =”~ 真是夠ㄌ~ 哈哈~~~
最後很像是有露出一點衣服宜婷親她的胸部那部份~

我還有拿相機幫他們拍照~
哈~ 超級經典的@@! 接下來第2次
玩數枝~ 毛毛輸了~ 結果懲罰是要親左邊人的臉~
剛好毛的左邊就是我= =~ 呵呵!!
毛就親我~ 因為大家都是玩玩的麻~
沒有侵中間拉~ 毛就親我的右臉頰~
哈~ 我超級害羞的啦~~ 而且毛毛他也有男友了咩= =” 喝~
大家都幫我們拍照~ 呵呵!! 超級經典的! 那張我要定ㄌ~

最後第3次我也忘記是誰輸~ 很像有人說去前面跳艷舞ㄉ說@@!
我也忘記ㄌ~ 但是最後到了差不多中間的時候~
就有人開始點播快歌~ 最後我們還有看到經典的畫面~
何妹也到前面跳舞了捏~ 他平常的形象是乖乖牌話少ㄉ說~
超級經典ㄉ~ 我們還有拍起來捏! 哈!

最後 後面的時候 因為我ㄉ酒量不是很好ㄉ說!
我到後面就有點  ㄇㄤ  了ㄉ說~
我很像就開始瘋言風語! 
我還有跟清鈴小聊的壹下之類的!  恩! 

大家都難得出來玩! 別再說那些事情惹!
開心點唱歌開心點完吧! ^^~

我們還有唱很多很high的歌~
全場嗨翻天~ 超爽ㄉ~
我跟清鈴都有點最ㄉ說~
但是我已經倒地不醒人事了~
大家都說我醉了~ 都不讓我喝ㄌ~ 我已經倒地了~

之中我們還有說說笑笑聊天~ 說心事~ 很多之類ㄉ~


我罪到他們叫我切歌~ 我案到服務鈴的樣子= =”
我印象中是這樣啦~


不知道是誰點 F.I.R的把愛放開 還有瓦解跟 啥~
我自己有點撥一首哥~ 黑色毛衣~
我唱這幾首ㄉ時候~ 我就當場哭ㄌ~
因為這些歌曲會讓我想到很多以前ㄉ事情!
我就躺在小逸旁邊哭了~ 事後想想蠻丟臉ㄉ說~
我也不知道~ 整個心情就隨歌曲慢慢紓發出來~....



大家還有唱很多開心ㄉ時候~
我有跟毛毛去前面跳艷舞ㄉ說~
哈哈!! 有些人都有去前面跳舞ㄉ說~
不知道是誰把我ㄉ衣服給脫起來~ 掀起來= =”
哈哈!! 超嗨ㄉ~






最後很像我也不確定~
她們很像就說我喝醉不知道亂說哪些話~
我也不知道我做ㄌ怎樣ㄉ瘋狂事情ㄉ說~
那也是 事後他們跟我說ㄉ~

最後要走ㄉ時候我很像是給他們...扛出去一樣!?
因為他們都說我喝醉ㄌ~
很像小逸打電話叫致緯來接我一樣!= =”
真是夠丟臉ㄌ........




瑋很像說我很很白回來說一些有ㄉ沒ㄉ!

醉ㄌ~~ 很慘!



今天早上ㄉ時候才知道!
大家都在念我~ 罵我~ 昨晚ㄉ經典事情 = =””




齁! 我好丟臉喔!!

不好意思~

我在這跟鬼混說聲對不起拉!

但是開心就好摟!

^^





讓我更開心ㄉ事情是........








兔兔昨天打給我ㄟ!!


哈哈~~ 秘密!! 我超級開新ㄉ~

嘿嘿~~ 那是祕密拉!



× 永久回憶‥懷念 &# 2006-09-07 21:33:50

嗯嗯!!

聽說過沒多久要去烤肉~

哈哈!!

蘋果姐 2006-09-04 16:56:16

喝醉ㄌㄉ輝請不要再喝酒ㄌ
居然還喝到濫最
都ㄅ知道自己在作瞎咪東東勒
好玩歸好玩
要注意!
喝酒對身體不好啦

× 永久回憶‥懷念 &# 2006-09-03 13:56:00

TO: 娃!

喔喔!

對不起麻!

喝醉哪會知道說那是酒還是啥 = =”

但是很像是你 扶我去WC! 

真的很謝謝你!

我還有點印象!

謝謝!﹋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