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2:28:32騷婆

☺‥似曾相似〃♪

前幾天我騎車去買晚餐~

我看到ㄌ壹ㄍ女生~


那ㄍ臉孔跟連型~

剛好又是在新莊~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


晚上ㄉ時候~



我不知道西不希望是我看錯~


假如我看對~


那...妳自己心理也有ㄍ底~


事都格多久ㄌ~ 妳還在討厭~ 我整ㄍ就很無奈~



當我想去確認時~

那ㄍ臉孔~ 早已從我身旁過~






不管是不是真ㄉ~


我~


在這~ 一樣希望你過的好~

我們曾經歡笑微笑的時光~


看開壹點拔~


話說到此~


有些話~ 妳說ㄉ跟你做ㄉ都不一樣~

妳都違背妳ㄉ良心說話~

讓我真ㄉ很傷心~



妳說過~

至少我們永遠都還是朋友~


這是你說ㄉ~

我永遠會記得~ 我不會忘記~



尤其是我們 相識 的那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