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06:40騷婆

☺‥命運好好玩【喜】【感動】〃♪

這部電影! 上映ㄉ時候我就沙去看ㄌ!

因為我看電視預告都在打這部片!

整ㄍ就很好笑! 

那天我去看~   

真ㄉ是.....笑死人不償命!!



整ㄍ就是xx到ㄌ極點麻! 真ㄉ很好笑!

那天我去看ㄉ那場! 美ㄍ人都是 很大聲ㄉ笑出來!

因為根本忍不住麻!  真ㄉ太好笑ㄌ!  我笑到快流眼淚ㄌ!

真ㄉ太好笑ㄌ! 跟我看過ㄉ驚聲尖笑1~4及都差不多!
整ㄍ都是 以笑點開始! 真ㄉ是吼!

我絕ㄉ很容易笑ㄉ人去看那ㄍ我怕會制止不了!
整ㄍ會笑到嘴巴合不起來! 哈哈!! 真ㄉ好笑!!



我去看ㄉ時候! 我已經笑ㄉ夠大聲ㄌ! 我旁邊還有人笑ㄉ更扯!
整ㄍ就是當作他家一樣! 哈哈!! 我也差不多(哈哈!)



但是...最後快結尾ㄉ時候! 有一小段地方很感動感人!
我看ㄌ~ 真ㄉ~ 沒10秒! 真ㄉ! 我感動流眼淚!

我不會講! 就是覺ㄉ感動! 那時候大家都沒有笑! 
大家都很冷靜很安靜  我也難以置信! 我沒10秒就飆淚@@!
生平很少降子要10秒! 除ㄌ我回憶想事情之外= ="!





不錯拉!


我建議 想要多笑笑ㄉ 或開心ㄉ! 去看這部片! 漫不錯笑ㄉ!


看這部片想要不笑 都很難  !!


以下ㄉ網址 就是連結命運好好玩  可以看分段預告喔!

http://tw.movie.yahoo.com/exclusive.html?id=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