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7:28:35騷婆

☺‥昨晚半夜去找妳〃♪

///* 昨晚~當我很無助的時候! 
///* 突然看到你找我一起玩!!  恩!  我也答應ㄌ!
///* 因為剛好那時候也無聊ㄉ說~  沒差!!!
///* 主要不是要玩~ 只是希望不管誰~ 有人陪我聊天!
///* 夜深大家幾乎都下ㄌ睡覺ㄌ~ 而你才剛完瘋回來~

///* 但是。。我沒有那ㄍ心情完~ 前面多少都一直輸!
///* 旁邊有人在睡覺咩! 我不敢 按鍵案太大聲!! 他會念!

///* 一直輸! 一直輸! 因為我心情整ㄍ就是很煩ㄌ!
///* 沒有那ㄍ心情在玩下去ㄌ! 我知道你看也看ㄉ出來!

///* 最後只剩下我跟妳~ 我也不想完ㄌ! 我只想跟你聊聊!~~
///* 聊到最後~ 想說反正你都18滿ㄌ~ 你應該可以出來巴!?
///* 我就直接跟你說ㄌ咩! 我要騎車去找妳!  而且你之前也說要出來~

///* 哈!! 我沒有騙你阿!!  我這邊到你那邊~ 我沿路不能期太慢!
///* 很多警察會臨檢!! 我就只能沿路。。。飆飆飆~~ 
///* so很快我就到你家ㄌ~

///* 以前我找你不都隨便穿穿! 這次幹麻穿ㄉ很隆重一樣!
///* 只不過才多久沒見面而已! 到你那邊都已經2點多ㄌ~!



///* 我們還是去我們最熟析以前常常去ㄉ 地方~  坐下來好好聊聊~
///* 我們聊ㄌ很多~  有些你真ㄉ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蝦很白痴! 
///* 哈哈!!  說說ㄉ麻~~~~


///* 妳自己ㄉ生活你自己要知道!
///* 哈哈!! 我ㄉ機車跟你哪能比!

///* 還是你ㄉ比較屌ㄌ點~~ 你ㄉ不知道有沒有改裝!?



///* 妳可知道?  當我門走到我們以前很一些地方!
///* 我ㄉ心~ 很痛很痛~ 想起很多事情~~  
///* 但是 那又能怎樣?  那都只是回憶惹~ 



///* 還有。。。 當我在想事情ㄉ時候!
///* 或說話怎樣ㄉ時候! 只有你可以了解我 是怎樣ㄉ心情!
///* 當我很無助ㄉ時候! 說真ㄉ內心話!

///* 平常在玩ㄉ時候或怎樣! 你也幫我順便跟花哈哈說壹下!
///* 我其實沒有生氣! 只不過很煩ㄉ說! 
///* 昨天你們不是要下,我突然說:妳們都走好ㄌ!
///* 是因為很煩~  我也不喜歡拖時間~ 不完ㄉ話我就先離開!
///* 跟他說依下~ 叫他不要誤會捏!!! ><~~

///* 有你這ㄍ朋友 在旁邊陪伴我~ 陪我說說 聊天散散心透透氣~
///* 我真ㄉ很高興!! 我都不知道該怎說惹呢~~ 
///* 可能你絕得沒有怎樣!?  沒啥模!
///* 但是對我來說你是多大ㄉ幫助! 你這ㄍ朋友~ 沒有白交~ 

///* 妳跟那ㄍ花哈哈先生!  哈哈!! 我看到它ㄉ名字整ㄍ就是好笑!
///* 感覺他很智障一樣! 哈哈! 笑死我!!
///* 妳說你要幫我問那天我可不可以陪他ㄉㄛ!
///* 因為你那天你不是要跟朋友去放煙火! 那我委屈陪他咩! 哈哈!!

///* 你今天還要早起跟他去海邊不是!?
///* 妳自己要小心一點! 海邊 危險!  ︿︿!


///* 摁摁!! 謝謝妳沿路對我說ㄉㄧ些鼓勵話! 我會慢慢好起來ㄉ!
///* 妳跟那ㄍ智障小花在一起~ 要更開心喔!!


///* 祝你們幸福~ 更開心!   



               06/7/31 中午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