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30:38騷婆

☺‥她‥他〃♪

自打~







等待~ 最害怕的結果~ 人去摟空~









懷念~ 總是讓人回味~






失戀~ 總是讓人傷心欲絕~








我沒有玩玩~







請你想清楚或說清楚~






而且在一起 就是要信任





然而 假如我不問 是否又覺ㄉ我不在乎你 而玩玩!?








女人心~海底針~ 很難捉摸~











我.............







只想說~..............











我........
















還是...............
















很........ 在乎妳~

















怡萱說 我感覺很像在玩玩~



我聽ㄌ整ㄍ就很不高興~



我哪裡像玩玩? ˊˋ.....






我沒有玩玩~~






請不要誤會~








今天整天打給妳都沒有接電話~ 是怎樣~?





手機都在怡萱那? ㄜ...他都沒有說我再找你媽?!












誰都不會希望等待到最後的結果是 人去摟空~ 傷心欲決~










我還是一直在等妳~ 妳總是不主動開口~








或許拔~.........











妳不想鳥我~











假如是這樣? 關心也不代表神摩拔?










我也不希望等到最後是 我深愛的她,深愛別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