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01:27騷婆

☺‥我要快樂~〃♪

///* 今天...... 心情有比較好ㄌ點~
///* 多謝大家ㄉ支持與鼓勵﹋!!




///* 今天上班ㄉ途中聽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跟倒帶~
///* 眼紅紅~~




///* 我依然心不變~ 或許降子對錯也不一定!?

///* 我問你~ 電話不能打~
///* 傳~你說你懶ㄉ打字! 這ㄍ情形就像我之前說ㄉ一樣~






///* 2ㄍ被動ㄉ人在一起~ 會不會很奇怪?!

///* 以前對我的愛與關心~ 或許已經 變淡~
///* 但~ 我還在等待~


///* 我在想~ 妳哪天能更.....主動壹點?!

///* 不多~ 就多那摩壹點就好~



///* 我朋友說到了一事實~
///* 有時候我就是太過於關心與呵護~
///* 導致對方感覺~....so更....容易失敗~ 遇到挫折之類ㄉ話~

///* 我想ㄌ想~ 也對~ 但是...我還是會很擔心~





///* 下午~ 我也一直在想~ 朋友對我說的話~
///* 給予我 勇氣 加油 支持 肯定 信心

///* so我下午想ㄌ很多~ 我不能在降子不開心~
///* so下午聽ㄌ很多令人振奮 開心的歌曲~
///* 今天我~ 臉上~ 終於又展現惹少許的笑容~
///* 我也替我自己感到高興~



///* 不管主動怎樣?! 或許是關心~慰問~ 我都很高興~
///* 結果今天等ㄌ壹天~ 期待還是落空~




///* 我回到家~ 你也是半句話都沒對我說~ 或回應~
///* 害我有那摩壹點小小~小小~的期待~ 都已心碎~




///* 但是.....或許這~ 就是你想要的拔~!?

///* 現在ㄉ感覺~ 情況!? 你覺得呢?! 是怎樣?!




///* 今天沒有打電話跟傳簡訊給你~
///* 或許八~ 我真ㄉ就是太過於關心~
///* 這ㄐ天ㄉ事情可能也會讓你心情比較煩悶份壹點~



///* 今天一直猶豫~ 不知是否該打通電話慰問壹下~
///* 這ㄍ動作~ 我最後還是沒有去作~


///* 晚點我會傳封簡訊給你!

///* 但是.... 我至少還是作了我應進的本分~
///* 慰問壹下~傳風簡訊~


///* 妳...不愛我要說~ 不裡我沒關係~
///* 恨我沒關係~ 厭惡這種感覺沒關係~

///* 只希望...你也要感受壹下~ 假如我們對換得角度~
///* 你得沉默不語~ 讓我很傷心~ 很無助~

///* 你有任何的話~你就說八~



///* 真希望你能想到我~
///* 即使是壹封簡訊~ 慰問我之類的~ 我也很欣慰~
///* 因為~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還有顧及到我~







///* 今天下午 在練習壹首歌
///* 動靜樂團 相信未來~ 好聽~



///* 我想點播2首歌曲~ 相信未來 跟 勾勾手~






///* 我的愛情 總是沒好過!










動靜樂團-相信未來
2005/7/8


1.相信未來
詞:阿滾+小無 曲:阿滾

我怎麼還在記憶裏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像個小孩要呵護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郭美美 勾勾手

作詞:俞方 作曲:美美/劉志文 編曲:Terence Teo

心 被海風吹過 鹹鹹的自由 還隱隱作痛
當太陽沉沒我們的故事 全劇終

*傷 被時間追過 今天的自由 是一道彩虹
 帶我迎接明天最亮的晴空 抹乾眼淚往前走 用微笑召喚幸福海鷗

#我們勾勾手 不准不快樂
 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回憶的黑洞塵封
 我們勾勾手 如果遇見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堅強 勇敢去追求

Repeat *,#

我們勾勾手 要比誰都快樂
就把捨不得 都丟進成長的黑洞塵封
我們勾勾手 如果遇見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堅強 勇敢去追求

一定更堅強把愛 勇敢追求






輝~ 2006-07-24 03:05:50

摁摁! 我知道ㄌ!

謝謝妳~

我會開心壹點ㄉ!!


︿︿!*

幹弟~ 2006-07-23 03:05:40

或許巴~

很多事情就是醬子~


開心壹點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