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50:07騷婆

☺‥小米生ㄖ!〃♪

///* 今天就一直在寫生ㄖ賀與【給國中~國中朋友~內心話】!

///* 我就寫ㄌ很多張!  最後寫道地5張才確定好!

///* 柔調惹4張! 因為寫出來ㄉ自不怎摩滿意!

///*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會捏紙!  要完美才喔K! 

///* 寫ㄌ很多! 呵呵!

///* 她ㄉ聲ㄖ快到惹! 在4天!

///* 喔ㄝ! 喔ㄝ! 喔ㄝ!  

///* 期待! 不知道那天他收到ㄉ時候會有怎樣ㄉ反應!

///* 哈哈~!  


///* 小米! 真ㄉ很謝謝妳拉!

///* 我對你沒有食言喔! 

///* 我該買ㄉ該說ㄉ該做的我都做到摟!

///* 妳生ㄖ就知道拉! 

///* 我先在這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r best friend 輝! 

     And best wish for you!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