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0:00:04騷婆

☺‥毛a~妳這種朋友沒有白交!〃♪

鬼混~毛毛!

///* 雖然大家都走光惹! 

///* 我當時還忘記說你是跟我走同條路! 

///* 但是! 就算你跟我不是走同條路! 

///* 有你陪伴我走~ 我真ㄉ很開心! 

///* 因為再我寂寞ㄉ時候!還有你ㄉ陪伴! 

///* 我真ㄉ很高興!  交到你這種朋友~ 真ㄉ沒有白交~ 

///* 我真ㄉ很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你! 我很開心!






瑋! 

///* 你很忙齁?! 

///* 下課還跟你家ㄉ寶貝趕場勒!! 略~~~

///* 你也太變態惹拔! 當眾搓你寶貝ㄉXX..很色ㄟ你!

///* 呵呵!! 屁勒!一ㄍ雨衣還賣20元!你們夫婦坑前阿!?

///* 呵呵! 還是我跟你那ㄍ朋友 有默契! 說賣5$! 哈哈!!





北鼻!

///* 謝謝你今天陪伴我!
///* 我很窩心! 很欣慰!
///* 讓我更愛你! ︿︿!* 

///* 今天真ㄉ很開心! 今天還有比賽籃球ㄉ說!
///* 還有很多表演~有些真ㄉ都很好笑!
///* 還有街舞~ 很多之類ㄉ!有些我很傻眼!

///* 還有幫我跟你朋友說聲抱歉!
///* 我改天在給他看! 摁摁!就先降子! 其他ㄉ手機聊!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