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2:56:39騷婆

心情悶!翹課拉!(正篇OK?)

///* 今天工作就很煩! 因為同事(沒經驗)怎摩交都交不懂!
///* 很想給他後腦朝打下去! (是人都會火大搭= =")
///* 整ㄍ就被他煩死ㄌ... 也就算惹!


///* 晚上又跟茜小冷戰一下! 我每次跟他冷戰都很無言!(他更無言!)
///* SO心情就不怎摩好!! 整ㄍ就是悶! 都不想說話!


///* SO上課途中都很少跟小胖說到話! 到校ㄉ時候! 
///* 我幾乎都沒理會大家! 大家都在問! 但是我也是笑笑說沒事!
///* 因為我也不知道! 跟你吵架我ㄉ心情整ㄍ都變惹!
///* 跟平常朋友吵架冷戰也不會降子!

///* 最後我有跟茜小說話ㄌ一下! 呼~~~ (又說開ㄌ!)
///* 今天工作就很煩! 因為同事(沒經驗)怎摩交都交不懂!
///* 很想給他後腦朝打下去! (是人都會火大搭= =")
///* 整ㄍ就被他煩死ㄌ... 也就算惹!


///* 晚上又跟茜小冷戰一下! 我每次跟他冷戰都很無言!(他更無言!)
///* SO心情就不怎摩好!! 整ㄍ就是悶! 都不想說話!


///* SO上課途中都很少跟小胖說到話! 到校ㄉ時候! 
///* 我幾乎都沒理會大家! 大家都在問! 但是我也是笑笑說沒事!
///* 因為我也不知道! 跟你吵架我ㄉ心情整ㄍ都變惹!
///* 跟平常朋友吵架冷戰也不會降子!

///* 最後我有跟茜小說話ㄌ一下! 呼~~~ (又說開ㄌ!)
///* 就有比較小開心一點! 


///* 看到拉!看到拉!看到拉!
///* 今天看到某人ㄉ照片! 超可愛搭!
///* 搞不懂他幹麻說自己很胖!?


///* 到ㄌ第5節!我就很不想上課! 我就跟小胖翹課離開學校!
///* 走道ㄌ警衛是我就假裝說我要休學! 我就說我辦好手續可以走惹拔!?
///* 他就瞪我看ㄌ我一下~嘴巴一直碎碎唸!我就跟他盧ㄌ很久!
///* 他就說:阿你門學生不都只會來這招!我以為他會叫教官過來把我抓走!
///* 沒想到!他就說:好啦好啦!造拉!(快走拉! 就把我推出去門外叫我走= =")
///* 我出來就趕快打給小胖!阿小胖趕快出來阿!
///* 他最後就跟著一台車一起跑出來!哈哈!他跑出來ㄉ動作真ㄉ很好笑!(狂笑)!



///* 今天ㄉ心情就是悶!



TO:  鬼混同仁! (我門這掛的!)

///* 鬼混同仁!
///* 今天真ㄉ很謝謝大家ㄉ關心! 都很關心我捏!
///* 我真ㄉ很高興! 沒關C拉! 過一下就沒事惹!
///* 我很高興謝謝你們! ︿︿!*



TO: 茜仔妹! 


///* 摁摁! 說開就好惹拔!  我知道你很無言!
///* 哈哈! 我很高興拉!




TO: 憋ㄦ!


///* 哈哈! 我看到你搭照片拉! 不會阿!
///* 可愛可愛搭阿! 哈哈!



///* 埃ˋ! 一ㄍ人ㄉ悶! 



TO: 小逸

///* 我今天有待耳機給你喔! 你要好好感謝我!
///* 但是我再買一ㄍ新ㄉ送你! 因為你拿ㄉ那ㄍ很久ㄌ!我跟他有感情惹!
///* SO..你知道搭! 





pic: 去我ㄉ網致看看拔!(那邊就有我今天放搭照片喔!)
http://www.wretch.cc/blog/a26756310&article_id=574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