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40:45騷婆

7ˋ 泡 湯 @ @ ! ﹋

哈哈~~ 昨天跟表賊、阿罵們...泡溫泉....

好9沒一起ㄑ泡ㄌ... 那種大家在一起泡ㄉ那種full拉~~ @@~

因為小舅知道我們肚子已經有一點ㄉ餓ㄌ...SO就知道有一家烤玉米很好吃~~

買~ 因為沒有事先說~~SO等ㄌ吼9........

1隻50....槓...貴死ㄌ- -"........但是~滿意度96%...

沒5分鐘...到ㄌ泡湯.... 挖靠~~ 超級多人ㄉ= ="......................

表賊找我們ㄑ泡溫泉,結果你自己太累~ 都沒近來一起泡...= ="

還要抽號碼牌~~ 換人~~ = =" 還有好多ㄉ規定~~ 10ㄐ條太多ㄖ八~?!

哈哈~~ 跟致瑋洗溫泉...志偉真ㄉ好變態~

他還想說想在裡面打x,好變態喔好變態喔~~

可以打阿~~ 麻煩請轉過ㄑ打~~ 呵呵~~

還想說~~靠~~ 好變態~~ 志偉你還想找誰一起來喜~ 你我知道~ 哈哈~

哈哈~~ 我們有互相研究對方ㄉ QˊQˊ... = ="

他好變態喔~~還拿手ㄐ亂拍~ 鳥鳥~~ 他還拍我ㄉ裸照...

我ㄉ第1次.......哈哈~~  準備上傳我跟瑋ㄉ照片...

我跟志偉以為我們是最快出來ㄉ~~ 沒想到我們是最後出來ㄉ~~

阿 女麼 她們都泡10ㄐ20ㄐ分鐘就出來ㄌ

我跟瑋瑋還在裡面玩水勒- -"...呵呵!...

小舅又帶我門ㄑ吃好多好吃好料ㄉ東c.............................



但是今天真ㄉ好冷~~~



很可惜小胖<不是資2孝ㄉ小胖> , 是親戚剛好較小胖~

可惜他今天沒來= =" 一起泡= =" 窩說跟美玲= =".....

玩笑帶過~~




泡溫泉ㄉ那天~~ 真ㄉ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