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21:38是個曾經。

★ 、 淡水老街一遊 *






今天去了淡水:D



早上九點起來,去吃早餐
差不多十點左右出發[坐公車轉捷運]


到達府中站
媽阿~到淡水要六十元(有嚇到)


所以從府中站坐到台北火車站
然後再轉車,做到淡水 :D
不過,好像沒那麼順利
坐到了 [ 「口其」哩岸 ] 轉車ˊωˋ
因為我們坐的那台車好像只有到北投 [ 囧orz ]


結果車到了
我就把撲克牌拿出來玩
我們在車上玩起了國王遊戲 > ε <


整個就是白癡 :D
阿峰和邱一直被叫到
然後我也被陷害到
我竟然跟小銘勾手三秒 >口<


隱~
妳給我記住,都是妳害我的ˊ口ˋ

沒辦法
我也只能甘願了
反正沒關係,我哥嘛:D
作作樣子就行啦~對吧?


然後到站了
我們大家都去廁所
我的媽呀~
女廁超多人的
等一個廁所就要等到下一班捷運的人下來 [ 超囧orz ]



就開始去逛淡水老街了:D
Let’s Go~!



我們一開始去就玩遊戲
小銘玩BB槍,花了兩百塊 [ 六局 ]
射中三十八顆,得到了一個骷髏棒子 [ 超大隻的 ]

然後又去了夾娃娃機的店
夾了好多的戰利品 :D

用二十塊夾到了四個骰子
然後又夾了兩個
剛好六個:D
每個人都有一個。


不過有三個人有換顏色
三個人沒換顏色的:D


又去逛了一個夾娃娃的店
去那我又夾到了一個吊飾 [ 超可愛 ]


再來就是跑去拍貼貼:D
大家都好呆喔 [ 包括我自己也是 ]



然後我跟隱、小銘
又去拍了一次 [ 好忙喔 ]
拍貼就拖掉了一個小時多:D

出來就覺得熱
過了一陣子就覺得好冷
因為淡水的風超大的:D

之後看到了籃球機
我、隱、佳又跑去玩

隱最高 13X的
我第二 1XX的
佳最低 0XX的
整個就是很累,結果我發現我用一隻手投比較準:D



然後我就說我好累
我肚子好餓,去吃東西:D
走了好久才找到一家店

點了阿給
這才發現阿給不錯吃:D
以前好像有吃又好像沒吃的 [ 白痴 ]


吃完就吹個風,看個海
誰知道,我突然被嚇一跳
被一個女生嚇到 [ 丟臉 ]

那個女生
是叫我幫她和她男友拍照
人家明明跟我說按那個按鈕就行了
我還傻傻的問說,按這個嗎?


媽阿
我簡直是個大白痴 [ 我好丟臉 ]
拍完了
就從另一邊回去


因為我吃不飽
所以我和佳又去買了蝦捲 [ 真的不錯吃餒 ]



然後小銘請我吃冰
我吃了香草加巧克力,綜合:D
吃完後,
我又吃了一個芋頭加草莓的冰,一樣綜合:D

都很好吃的說
只有一個抹茶加芒果的沒買來吃
不過,小銘有幫隱買,我吃她的 :D
都不錯吃的口味 :D


結果
隱隱一直咳咳咳
因為她感冒不能吃冰
隱隱自己說沒關係,結果一直咳
真的是吼~傻瓜


吃完,去找鐵蛋
因為,我要買鐵蛋
不過好貴喔
花了90塊:(
佳付30塊,隱付10塊。

本來我花30塊
小銘花65塊
結果有點小吵架,所以把65給他
然後跟他過一段時間才和好



在捷運,我們坐個玩牌
不過,阿峰不會玩大老二 =口=
我在旁邊看
因為我頭超暈的,好想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D


到了台北火車站
坐車坐到了樹林

我下車的時候
還跟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說話:D
給她玩具
她接收了耶 >ω<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ω<


話說
我還在車上被邱拍
很醜耶ˋ口ˊ
結果我拿他的手機刪掉,哈哈哈



下車還錄影
聽說影片名字叫做 什麼黑白的人生?
是邱說的:D
我還一直講話,聲音超大


反正也是好玩
然後邱要從後站走回家
所以就先說掰掰了:D


回家的路上
還去了五十嵐買飲料喝


到了家裡附近
買了個飯當晚餐吃

結果等的時候
被阿峰和小銘笑:(




都取笑我
兩個大白痴 ˋ口ˊ





買好就回家了:D
回家還看 醜女大翻身

超感人的啦
隱隱又看到哭了:D




















好了:D
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唄 >ω<

下次見嚕~掰掰
阿銘 2008-04-14 19:28:43

那65塊是跟妳開玩笑ㄉ,

妳還生氣!!真ㄉ是......

好像跟我勾手很委屈一樣,

才3秒而已一直叫.... ....

生氣歸生氣,但是,還不是隔一段時間才好,

不是嗎??

更爆笑ㄉ是,妳講淡水在紅毛城......

這ㄍ好笑... ... ...

版主回應
誰知道你是開玩笑的喔
對啦對啦~我愛生氣,這樣可以了吧
我有說很委屈嗎?

隔一段時間,
氣才會消,你沒聽過嗎?

在笑阿~
過了很久就不好笑了
2008-04-15 22:23:11
傻傻愛 × 柑 2008-04-14 16:59:10

老婆呀~

我姊和我表姊 我姊同學 我姊同學表哥星期日也去淡水耶!!

會不會太巧了點??可惜....

我被關在補習班!不能出去

聽說人很多!!

他們也有去拍貼 你們拍的給我看唄 ^^

你們沒遇到媽??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是很巧啦!
可是我沒遇到 :D

對阿
人很多,風也很大
哪可能遇到阿 =口=
2008-04-15 22:21:13
ౄ 傻傻壹枚隱 , 2008-04-13 23:42:43

= =
明明就付10摳XDDD`
我就愛哭咩>ˇ<
看那個&quot家&quot也哭了`
真的是有夠感人咩ˊˋ ..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妳乖,不哭齁
2008-04-15 22: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