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25:31不會軟的海參

論 理 性

我討厭段考後

朋友甲:(我想回家睡覺耶)
朋友乙:(嗯~~~~~~~~我等等有事耶)

更過份的是

朋友丙:(我等等要跟我馬子出去喔 ㄏㄏ)

ㄏ你X的 竟然背叛我

你們這些淫蕩的蛆蟲 整天想的就是 女人 女人 還是女人

竟然因為了那不知什時會分的馬子

而拋棄了我這永遠的朋友

你們竟然讓一個 年輕有為 有報復 有理想 的好青年一個人宅在家裡

你們能想像讓一個有夢想的健康男人孤獨 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嗎

從畫地圖 到 與十姊妹的激情 陪伴了我一整天

那是多麼殘酷的事阿

某部電影台詞: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 有了夢想就有慾望

好吧! 竟然都這麼說了 我就不再追究了

可是接下來的事 就絕不能饒恕

星期六 考完試的隔天

對! 又是補習日

本來想說可以放鬆一下考試的緊繃感

消消被 被判的怒火

女方:(ㄟㄟ 這裡這裡 有兩個位子優~~~~~)

男方:(太棒了 正好有兩個)

哼! 根本不足以激起我單身的怒火

想不到課上了才不到10分鐘
那男的就受不了了 真是個沒用的男人阿

不像我 看! 一忍就忍了17年

那男的用小姆指 戳了戳那女的臉頰

區~~~~~無聊的小動作

可是那女的竟然用嘴唇 咬了要那男的手指

天阿現在的年輕男女 都在玩這無聊的激情遊戲嗎

還大辣辣的在公共場合 這成何體統阿

教育是件神聖的事 你們竟然汙辱了這神聖的教室

你們這些躲在黑暗裡 淫穢的狗男女們
就算逃的過世人的輿論
也逃不過我的指間

我道:(ㄟ 很吵耶 能安靜一點媽)

那女的不削鄧我一眼 掃興的分開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那事激動的心情


超~~~~~~~~~~~~~~~~爽~~~~~~~~~~~~~~的~~~~~~~~~~~~~~~~~~~~

怎麼樣 知道厲害了ㄅ 你們這對卑微的鼠輩們





朋友丁:(你這宅男! 單身好可憐喔)

哈哈 那麼你們就錯了

我雖然痛恨那些整天跟罵子膩在一起的淫蟲們

但是我卻不會為了我的單身而自悲

有個寓言故事

有一個國家 每個星期都會辦一個宴會

每個參加宴會的男人都會帶個女人一起參加

卻有個單身的男人沒有一個女人陪伴

他的朋友都嘲笑他 說他很可憐

他們沒有想到的是 宴會裡 美女如雲

可是因為自己已經帶了一個 而沒法在去認識

但是那個單身的男人呢

每星期都帶了一個美女走出宴會廳


俗話說的好:(失去就是得到)

那單身的男人 誰會想到他會有這樣的好處呢?

我也是單身 嘿嘿嘿~~~~~~~

所以 跟我一樣是單身的男女們

我們的機會來了

不要只會聽那些有馬子 男友 的朋友在那炫燿

自己只能當個宅男宅女

你們要知道

他們有了馬子 那麼 林志玲 蔡依林 你就沒有希望了

她們有了男友 那麼 金城武 王力宏 就不會來追你了

所以 小小的失去 就是無限的獲得

謹記在心阿 各位同志們

不要學那些淫蟲男女一樣

把我這篇的標題倒著唸 掛在嘴邊
我是大正咩 2009-06-20 20:58:31

= =+...

故事很有意思但是挺沒道理又挺有道理的...

矛盾-.-

Mr.Ni 2007-12-04 00:28:07

你是在為宅男女們吶喊嗎?

我說一句殘酷一點的...就算你是單身林志玲也不會看上你

想開點吧 不要每天做白日夢 你很有潛力的

妳這樣每天都沉淪在宅男圈裡也不是辦法阿

版主回應
你錯了! 宅男是神賜與這是上男人的一種了不起的身分 是很神聖的 雖然我不是 2007-12-04 19: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