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2:09:18不會軟的海參

〖大家來點點點喔~~~~〗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Q:請問大名是?
A: 海參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 色龜brave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 清水 台北的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 我沒什存在感= =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 很難形容ㄟ 喜歡跟有好感很難分 1:2ㄅ 但是有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 我的同校同學 ed or ing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 我會去簽樂透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 問我? 當然是說 正摟!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 用繩子綁住他(男:機機 女:隨便)用車拖行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 囧到抽筋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 當然是睡美人 因為白雪公主是Q毛 而且還要跟7個矮男人同居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 沒 長相平凡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 在沙場上 揮灑血汗的大將軍ㄅ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 用棉被纏住自己 在床上翻滾 好讓自己清醒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 嘿嘿嘿 當然是作男人單純簡單又快樂的運動摟(開玩笑的) 畫畫吧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 好難選喔 我想當蜘蛛人(吐絲 ㄒ一ㄡˋ~~~~~~~~~)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 田中太郎 蠟筆小新

Q:最近發生最糗的事是什麼?
A: 沒戴眼鏡時 以為別人在跟我說話 還跟他喇賽了一翻 被說:(我在跟你說話ㄇ)

Q: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A: 都可以ㄅ 但是先上車 比較刺激 ㄏ

Q: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同學們,還是天天上課但可以和同學相處一起?
A: 心情差是前者 心情好是後者

Q:推薦一首好聽的歌曲吧!
A: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很難推薦

Q:對喜歡你的人說一句話吧!
A: 謝謝你能喜歡我這宅男 我超感動

Q: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吧!
A: 我好喜歡你 你是我的唯一(這句是誇張了點)

Q:最喜歡待在哪裡?
A: 沒有人囉唆我的地方

Q:最討厭什麼感覺?
A: 被背叛 我會讓他死

Q:以後會想要有個寶寶嗎?
A: 不要! 要第3者幹麻阿

Q:最近最常哼哪首歌呢?
A: (你有幾個老母) 朋友編的 ㄏ

Q:最想和誰來個法式舌吻?
A: 不喜歡舌吻 口水交換 太噁了

Q:初吻發生在幾歲?
A: 1嵗

Q:覺得彈吉他是一種怎樣的行為?
A: 有夠土 電吉他才帥

Q:可以從哆啦A夢的百寶袋拿出一樣東西使用,你會選擇什麼東西?為什麼?
A: 時光機阿 能改變歷史

Q: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A: = =ㄟㄟ ㄟ 我對gay 沒興趣

續接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毆!如果這個遊戲停頓的話,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考試通通會被當掉!


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意思意思..! 三人成行 (恭喜 三.四.五 號中獎 !)




我要點~~~~~~~~~~~~~~~

有來看這篇文章的人

可以的話 留個言ㄅ
Xi 2007-10-10 00:48:15

&quot國慶日&quot快樂噢 !

Xi 2007-10-09 22:11:31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 沒 長相平凡

你沒戴眼鏡喔!?

這樣也平凡 = = !

版主回應
我是說 很普通的好看 沒有feel 2007-10-09 2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