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54:38王麵筋*

六人真心話

若你已經不把我當朋友
我覺得沒差
我尊重你的抉擇
但......
我還是想說



從頭到尾
沒覺得你惹人厭或什麼的
也不覺得你不配當朋友之類的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缺點
六個人在一起
難免會吵架


我每次都把吵架
當作是我們友情的一個考驗
吵過了
合好了
堅固了
是嗎?
還是我想的太天真了點?
就這麼不堪一擊?
或許上天就是看我們不順眼吧




包容?
看似簡單
做的卻比說的難


每個人都有缺點
而不是互相包容嗎?
若不是互相包容
我們能夠好到現在嗎?



我說這些
不是只對你
是對著我們六個人說


或許我說的
你們聽不進去
不想看
我也不會奢望你們把他看完
或許根本就不會來看
這都沒關係


我只希望
能夠好好的過完剩下的一年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