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23:31:20

看起來哀怨嗎

我看起來很哀怨嗎..??

朋友b跟老公說..多久没帶我出去了..怎我看起來很哀怨??

老公..想必你當時..是急著跟朋友b說.."哪有..我們每周都有見面啊..>"<..."

噗..我也不知道..自己看起來是不是很哀怨啦..

只是..或許前陣子心情有點吧.!!..

但現在没事啦

其實..真的不用帶我去哪走走..除非是老公也想去的地方..

不然我很好滿足的..只要帶我去逛街..吃吃東西..就好啦

但是..不是在家裡附近吃哦..至少也要去10分鐘遠的地方吧..

這樣..我就會覺得有出門啦..

不用遠的地方..

因為我也不希望老公累累啊..

有空要多多休息哦..老公..我愛你

 

 

上一篇:午餐約會

下一篇:老公被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