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0:27:58

暫住家裡的黑喵

前陣子家中來了個嬌客...小貓咪一隻

看起來身長不到15cm..我想它不到一個月大吧

全身的黑..讓我想到以前的布布...只是布布肚皮是白的..

這隻..黑的.完全...一整個黑~~~令人想到.."落難的貴族小黑喵"很可愛

一整個想養...可是養是一筆開銷..也是個責任..而且老公又說到黑喵..讓他有點怕怕的

因為影片中的..壞喵..都是黑的=="(真是以徧概全的說詞)

但中國人就是迷信咩..就是覺得黑喵很陰咩..

不過想來.我跟黑喵還滿有緣的..因為這隻黑喵..是我遇到的..第三隻了..

第一隻..車禍昇天了...第二隻在朋友家..第三隻目前暫住我家中..

可是也只是暫住..因為家人說它現在太小..所以等它大點..就要放生..

 

雖然老公說.看我自己...可是考量還是要的...想想吧..看看吧..

至少...在還没決定前...我還能回家看看它..跟它玩一玩..

 

上一篇:陪老公上班很開心

下一篇:升天的黑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