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9:14:06。李 。

病假~

~~~這個月~~~~



已經請了二天的~~病假


我知道我這樣請假,公司的老大會



抓狂吧!! 而~金鋼芭比也不知道



會不會准假~嘸哉~~~~~~~~~~~~


不管啦~反正我人就不舒服


怎樣~~



這個病...是病嗎??


只是脖子痛


只是痛到想譙人而已


看了三間中西醫診所


還是繼續再痛



更扯的是,我請醫生幫我開證明要請假




醫生居然還問我...症狀要怎麼寫???





天丫..要怎麼寫?? 我怎麼會知道!!!!! (傻眼)



啃~~~~一群庸醫丫!!


上一篇:距離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