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3:54:13賊*~安

比賽" ╮

終於比完賽了= =
今年我們終於挽回了名次...
進步了一名
國樂合奏~【優等第四名】







大團比賽是在下午 所以一大早 我們還是乖乖的回到教室交功課
中午在國樂教室睡午覺 睡了一個飽覺起來後 把東西收一收
就到穿堂等遊覽車 原本跟遊覽車是約2:00到學校 結果竟然只來一台
所以彈撥的就先去了 最後第二台遊覽車讓我們等到3:00才來
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 而且那個司機還不知道路怎麼走 載三重繞了好幾個圈圈 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真的是快把我們嚇死了 在車上狂禱告 最後到達目的地時第9隊已經上台了 而我們是第11隊... 真是驚險!! 差一點就趕不上了 一見到黃老 他就馬上要我們休息(為了穩定我們緊張的心情) 在預備區時 一直被他狂吼 因為大家心情還是很浮躁(因為我們是小孩子嘛!!)
上台前 老師和我們說了很多話(精神訓話) 最侯順利上台 在台上我演的很認真(很怕出差錯) 大家似乎也很陶醉 老實說...演完第一首指定曲 我就覺得今天的成績應該會不錯!! 真的 快演完時 黃老已經快哭出來了 臉上充滿了兩個字【滿足】 使我也不禁熱淚盈框 演完了!! 整個現場大約安靜了一分鐘 然後頓時暴出一陣熱烈的掌聲 我在台上笑的好開心 心也輕鬆多了
一下臺 大家都激動的哭出來了 互相擁抱 我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好喜歡


緊張的時刻到了 評審在台上為我們公佈成績:「優等的團隊有.....深坑國小─第四名」 什麼?! 竟然沒有特優 我愣住了 老師要我台領獎 我在台上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但最後還是露出了勉強的微笑 我好難過 大家在三和國中音樂廳旁放聲大哭 我的心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 真是不可思議
最後老師對我們說:「你門真的盡力了 今天你們表現的很好 我好滿足 有你們這群學生我好光榮 真的!! 我覺得你們才是第一」
這時大家又安靜下來了 我們在思考老師對我們說的話 最後又爆出一陣哭聲 這次我們不是在為名次而難過 而是覺得很高興 高興我們有這樣的黃老師 有支持我們的家長 謝謝他們!!









感想:雖然大團只得了優等第四名 不過我覺得很滿足了 尤其是聽到黃老的那句話:「你們真的盡力了 今天你們表現的很好 我好滿足 有你們這群學生我好光榮 真的!! 我覺得你們才是第一」
我覺得覺得很高興 高興我們有這樣的黃老師 有支持我們的家長 謝謝他們!!(在講一次)
不過..其實我們的成績已經是全台北縣最好的了
也是優等的第一名(前面有三個特優)
所以不要氣餒 明年國中在來 加油!!


●最重要的是 我們有贏金門!!
掌聲鼓勵一下吧!!

2007-06-18 00:09:29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