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1:53:15賊*~安

對不起

最近一直有人在問我關於星期四的事....
相信大家看完Fear美工刀事件(上)
應該都充分的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八?!
本篇是它的下集--------分割--------
沒想到這件事會傳的這麼快= =
星期五馬上就有人來問我了!!
有人覺得很驚訝(老師們)我這種小孩怎麼會做這種事?
有人是直呼我很猛;還有人一直要看我的手,還一直安慰;
甚至有人直接對我破口大罵(還想賞我巴掌).........
我覺得自己真不應該.........同時要對瑋勝and雅棠說聲對不起...
害他們受傷;也要對瑋勝說聲謝謝(不知道為啥要謝謝?!總之謝謝他)
以後我不會再做這種事了,應為我和同學們做了定,和老師做了約定,和大家做了約定............謝謝你們!!(心慰+感動)


妳嘴裡說的瘋子 2007-03-12 21:49:51

白痴...
傷害自己...
等於傷害身邊的人...
連這種道理都不懂嗎...? !
真是有夠傻的ㄝ...
這麼小就想自殺...
以後不就自殘...? !
挖靠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