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34:33☆櫻桃妹 ~&蔚★

六年級鞋長鞋賊 畢業辣!! > <’’

今天 天氣~~大太陽0~0 又粉熱 (快變成烤豬辣!!) 首先幫鞋賊別花~~(怕刺到ㄊ搭肉) 後來我們5年級先帶到地下室(涼涼ㄉ 因為有冰塊) 等6年級搭...v.s 幼稚園搭~ 然後...幼稚園搭揪先下來辣!! (超 口愛搭~) 接著六年級搭也下來辣!! (ㄆㄆ~~粉多人ㄋㄟ) 有唱國歌....我還幫忙發水 >~< 幫忙粉多人喲~ 後來有唱 今年夏天(我作詞我填歌我唱搭~ 才怪 = =”) 我有哭~~ 怕變成笑柄 (還噗都速xxx人(5年級搭)說我 我才不敢哭辣!!) 所以我趕快擦乾...~ 又後來我們上來吹泡泡~ 歡送ㄊ們離開...總之 今天真速瞎~瞎~瞎~ 心情粉悶~~尼也離開辣!! 我真速 蠢~蠢~蠢~ 但速還速想尼and 喜歡尼~~~~~~~

下一篇:需要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