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1:05:32文子ˇ 是我

內工快校慶囉!! 各位請密切注意ˇ

pic:控一笑男人們擦窗戶ˇ



聽說內工4/12校慶噢ˇ


要來要來ˇ

園遊會呢


雖然還沒開始準備園遊會的事ˇ


根本不知要賣啥ˇˇ

聽說我們吉他社也要出表演

不過我不會彈 冏

所以就算有出表演也是唱歌芭XDD 


不過應小康要求打了這篇

要我快先約人阿ˇˇ



因為松商 大安 跟我們同一天ㄚXD


要來內工拉ˇ


這裡男人很多噢ˇ

XD 


而且男人多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都很缺女人噢 


所以缺男人的ˇ 快來ˇˇ

全校任君挑選 :D






pic:家電實習 馬子拔拔 小康 僅哥 三重流氓 他們那組的電鍋ˇ


哈哈 上次張志成那組上家電實習

還蠻閒的 都在玩XD
 
pic: 大同電鍋噢 新的 真的可以用 

看到沒 水氣很重XD


我們還說下次要帶泡麵來泡

還以為老師會說不行

結果張志成說那下次帶綠豆來我們煮綠豆湯XDD


人真好欸 ˇ 酷

pic:我跟魚嘴的電熨斗


都在亂搞 XD

用手機打麻將 ˇ

聽音樂

打PSP  冏
pic:馬子把逼睡到快流口水XD

某日實習課拍到的

聽說是蜂鳴器的課

旁邊僅哥在伸懶腰XD


可想而知內工多混   :D


不過真的好玩拉 開心的學校

XD 像最近我們都在玩國王阿


靠杯咧  打掃時間玩


總共完了大概6次八

每次國王都一定會點到我 =  =


也太雖芭 真的連續100我就可以中樂透了啦


淦我們班男人也太遜了 不敢玩大的





XD
  

不過最好暫時也不要玩太大


因為每局都是我 =  =


然後馬子每次都在旁邊一直跟國王出餿主意

小康抽到國王那次說叫3號4號簽手繞一圈

結果是我和龍哥=  =

馬子就再那出主意說要我們故意走到子一信再回來

因為子一信前幾天有個人寫信跟我要及時

就故意 @@ 害我跟龍哥超尷尬的 




淦 因為不是他抽到ㄚ 講這麼爽 


哼哼 我一定要報仇啦

等著看ˇˇˇ
pic:三重流氓(前任班長) 紅內褲


XD


偷拍的

是要去打麻將噢


還有班長倪倪也穿紅色內褲欸

是怎樣

控一笑班長傳統噢


酷ˇ

然後昨天我跟ㄍㄜ翔先生上英文課在玩

點刀石頭布輸的彈耳朵

結果玩到後來我左耳超紅

他右耳超紅

笑死我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彈的跟彈簧談的都不痛


淦 阿怪彈最痛 都不留情的噢ˇˇ


還說對妹妹最好 亨ˇ  



還有最近真的很智障  


每次我跟彈簧對看大概3秒


就開始狂笑 不過笑的原因不能說

為啥不能說 因為是秘密

為啥是秘密 因為不能說 XDD

原因只有我 彈簧 小康 輝哥知道



淦我們發明的噢 不能學 


哈哈 送拉 管它啥時月考 玩就對了



最後ˇ


大家要來的要留言報名噢ˇ


讓我知道一下ˇˇ


謝啦ˇ  


熊大爺 ♥ 2008-03-11 03:15:37

哎呀ˇ

聽說我們也差不多啦~

我們是4/25!!!!

相當無聊的校慶...跑步美展之類搭!

說到美展聽說我還沒畫勒 = = |||

到時候提醒我阿! 我去看看你 ^^

但我不缺男人我老公很乖~ (但我希望他行一點) XD

版主回應
是噢ˇ

感覺上蠻無聊的ˇ


恩恩ˇ 要來要來ˇ

他很行了八ˇ

我看是你太飢渴噢XDDD

外遇在這等你阿 ~~
2008-03-11 18:48:43
共匪 2008-03-10 23:25:12

你偷失雷ㄉ麵包當原油會邁阿

超屌的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個我平常就在賣了拉 XDD 2008-03-10 23:52:22
柯小慧 2008-03-09 13:42:17

你們學校校慶 ..
話說我們學校也快校慶咧! !
到時候你跟小康有要來嗎? ?
你們學校校慶
我看那天我可不可以去
而且我搬家了
我搬到板橋了 講到通車 ..
如果我要去可能就得早起了
對了 那個簡訊 ..
= ˇ =
你沒跟人說吧 ! !
結果我們真的照你所說的
買 .. 粉紅的那個 X D D D
看效果怎樣到時我在跟你說 > //// <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不知道能不能去欸ˇ

來八來吧ˇ

帶他一起來阿ˇ 


哈哈ˇˇˇ  恩


一定要寫試用報告噢


 
XDDD
2008-03-09 14: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