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0:54:54文子ˇ 是我

新年快樂阿 :D

pic:我與我妹


噢 新年到了


雖然感覺起來是ㄧ年比一年沒氣氛

但是該過還是得過囉

新年快樂阿 各位 :)





原本以為除夕晚上

應該很無聊


看看電視就過了


結果我媽竟然說要自己煮火鍋欸
pic:火鍋料與香菇

哈哈那香菇的花紋我切的噢

可愛芭

pic:火鍋 我會肥死

很白痴

後來還去點蠟燭 

暗摸摸哈哈 

吃到鼻孔都不知道
pic:我與我妹


可愛八可愛芭

哈哈 
pic: 可愛ˇ

噢 對了 

我爸今年有包欸

我以為他不會包

1200  還可以接受啦 

他去年沒包


不過順道一提 

我包給我媽2500


我媽連新年快樂或卸卸都沒說

只是說 怎麼這麼少 =  =



我這次薪水領很少欸 


大概4300

那扣掉你跟我借ㄧ千

我抽一千

剩2300


我還自己補給你欸 哼哼 還嫌


平常我自己衣服還是啥 還不是我出

你叫我去買啥有時候我也想說ㄧ兩百而已不用還了


哀 算了算了 過年不跟你計較
pic:我表弟 我妹 我表妹


初二回娘家噢ˇˇ


原本我外婆她們說他們過年都不在家


結果因為很冷又下雨就沒出去



所以我們就回去了 我外婆台北的家

ha

ㄧ回去我阿姨就說

你剪頭髮噢

我媽就說"對ㄚ這他自己剪的"


我阿姨"你剪降跟我們家city(我外婆家菲傭)好像噢~"

=  =

水母頭竟然跟菲傭ㄧ樣 哼哼

哈哈 不過她是ㄧ個算很年輕又算是漂亮的菲庸拉

而且頭也是他自己剪的

我想說這摸屌 跟我ㄧ樣酷自己剪水母

結果ㄧ問之下才發現

是因為他之前得雇主是開美容院的常常教他啦

XDD

哈哈 所以還是我最屌

請大家不要再不相信水母頭是我自己剪的了

卸卸ˇ
pic:我表妹 我妹


我表妹很可愛芭

我表弟也很可愛:)


愛死他們 ˇˇˇˇ


哈 我表妹一直黏著我

要給我抱 

我真的要去選親善大使了 各位 

XDD



我外婆與外公過年前去了趟日本玩

去熊本 大阪


噢噢 好吃的零食阿我拚命吃ˇˇ

真的會肥死
pic:我表弟 我 我表妹


我表弟跟我表妹真是太瘋了

還在彈簧床上狂跳  ˇ

撞來撞去的  XDD

pic:我跟我表妹


有點黑 XD
pic:表弟


好可愛ˇ



噢ˋ噢 


我外婆家二樓重新裝潢了

果然有錢就是不ㄧ樣

哀哀 我舅舅很屌

有興趣的東西一直換

每個都花好多錢 =   =

現在在迷腳踏車  光他那台腳踏車

就花了4萬9 

還說他買了一個很好的小手電筒 

"只要"3000 ><

e04


  消音 ))


M型化社會 XDD



整個晚上看了大概三部片欸 誇張


雖然好像都沒啥在看




加上早上我在家裡自己看的 "五月之戀"

ㄧ天看了4部



嗯嗯 ˇ 大概下午3點去的


半夜1點才回去 XDD


好玩啦

不過要開學了


各位好好把握芭


:D
阿福 2008-02-09 21:05:22

歐~原來那種頭髮叫水母頭唷!!
好久不見唷@@有時候都在豆花店看到你唷>~<
加油啊^^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嗯嗯 我會加油阿

你也要加油 :)
2008-02-09 21: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