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0:09:51文子ˇ 是我

聽說今天便服日ˇ

pic: 體育課在旁邊聊天的自拍拍ˇ


ha 今天全校一年級穿便服

原因是ˇ


校長說ˇ 

我們這屆唱軍歌的表現


比之前好很多 



哈 所以就便服日一天



不過一整天也沒啥特別的ˇˇ


pic:體育課時拍ˇ 我與雞ˇ  


ha

難得穿便服ˇ紀念一下
pic:小楓與我ˇ 

haha 小楓笑的好燦爛


XD

pic:我們導師 在打籃球


噢 他真的很爆笑


除了平常有是沒事就打電動


ha


有一次他還說:你們知道嗎?我改你們的周記改很久欸 

改了7個小時


結果我們心裡想說 有這麼誇張嗎?


後來他就說: 噢 那是因為我電腦開著讓它自動打怪(外掛)

阿自動打怪他不會撿寶物阿 所以改一改周記要注意看有沒有寶物可以撿



XDDD 真是笑死我 


超妙的拉



然後今天體育課他代課ˇ


真是爽死 ˇˇ


上高工之後體育課沒這麼爽過

因為不用做操 也不用跑步


直接你爽幹麻就幹麻 :D 


所以我跟小楓and雞就坐在旁邊聊天啦ˇ


然後導師很智障的拿了顆籃球去打


haha
 

我在旁邊看了至少有30球八


他大概只有進3球 XDDDD


技術超差的ˇ 


結果他一進球 我們就在旁邊一直鬧


"哇! 好厲害噢 挖~~" 





pic:導師打籃球  哈
pic: 我和 囂張ˇˇ


haha

後來去上班ˇ


這隻貓咪ˇ 是隔壁養的


但是都跑來我們這裡睡ˇ


哈哈 他超屌 會特技動作噢ˇ 


而且它叫囂張ˇ 


因為它真的很囂張ˇˇˇ


客人如果看到他 摸摸他


他會得寸進尺噢ˇ 會整個跳到桌上


整個就是超囂張ˇˇ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