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01:33:35↘※小宗※↖

畢 業 的 心 裡 話

畢業了.....


這三年來,都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們班也都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回憶,不管是有喜有悲
讓我好不捨,不想離開你們,但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都必須分開。




──────────────────────────────────




許博、萱姊、大頭、灌頭、ㄍ一ㄍ一、小銘、臭鼬、黃智群、潘廷維、宜騫
這幾個星期都有你們陪著我,我好開心,很謝謝你們,我上班有休假的時候
絕對會回來找你們。




──────────────────────────────────



孟凭、潘丞、狗蛋、逸凱、虎爛、孟豪、怡安也很謝謝你們.......
之前也給我過快樂的回憶,我們有緣的話彼此就會相遇了
沒緣也沒辦法,只是翻開畢冊看到你們,我還是會記得你們的。




──────────────────────────────────



邱肥、葉屁、幫幫、寒心、蘇婷、禎慧、珮瑜、思妤......
你們也帶給我過很多的回憶,只是時間給我們的不夠
沒辦法跟你們相處的時間很多,不過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卻是很瘋
讓我非常的開心^^




──────────────────────────────────



畢業了,以後都要各走各的路.....
我現在也在診被我的行李了
我要去住宿舍了,以後我也很少可以出去玩也很少可以上線
休假~一個月也只有休息3天而已= =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