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15:42:17歐雷雷

我不是瘋子

我去嘉義阿婆灣
我去台南佳里鎮
我去大湖採草莓

幹!就因為我騎機車去而罵我瘋子
同班的人說還OK
沒想到這些話傳到別班去

星期一
一上班
A君:阿後阿 都不會約的!
我:蛤?
A君:採草莓啊!
我:喔~ 我沒有坐車 我騎機車去的
A君:瘋子
我:笑笑的

星期二
一上班
B君:你騎機車去大湖喔?
我:對啊..
B君:噢 真佩服你
(有點酸)


說一次兩次還OK
我就是熱愛機車
我騎機車去哪 關你屁事


說我機車改成怎樣怎樣
罵我瘋子
幹!
我是你那年代喔?
改汽缸 改傳動
我只改外觀
是有影響到機車內部引擎喔?
你他媽的懂個屁

對啦! 沒錯啦!
我花錢啦!
我花在機車上
是又礙到你了喔?
你娘咧 你是見不得人家好還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