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4:33:07歐雷雷

03/06 台南噴尾燈




03/05 星期五

我跑去睡雞堡家
因為我怕雞堡爬不起來
星期六清晨就要出發去台南佳里鎮了

星期五晚上..到他家裡
他爸還煮山豬肉
靠..超好吃

那天晚上只睡半小時..
哈哈哈

因為我們吃完 就在聊天
可能很久沒聊了吧
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看著時間 三點多..
預計四點起床 吃個早餐就出發
原本我都安靜 準備要睡了..
雞堡:啊你那個...
我:...無言 我以為要睡了ˊˋ 噗
聊著聊著三點半了

終於安靜下來 睡了..

半小時過後..鬧鐘響了~
雞堡:ㄟ!起床
我:-   -|||

四點半才出門
去了竹山高中附近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衝台南..

竹山-虎尾 半小時就到了(當時五點半)
嗯 然後我就不知道路了
看著我的<小氣旅行>地圖

大概知道怎麼走了..
走著走著都很順
一路上都是小蚊子..
幸虧我戴全罩
不然滿臉都是蚊子..

到達了新營
打給嘉南區的頭 <小艾>
(要拿鵝同鐵牌)

等小艾的時間 我去找廁所
附近有間廟 是找到廁所了 但是沒衛生紙..
走出廟外.. 遇到一個阿婆在掃地..
跟他借了幾張衛生紙 哈哈哈哈
台南人 真好心~~~~~~~~~~~~~~~~~~~~~~~~~~~~~~~~~~~~

 
小艾來電..
小艾:你們在哪?
我:XX農會阿
小艾:你在直走 就會看到我了
我:喔

衝啊~~~~~~~~~

跟小艾哥拿了鐵牌後
小艾哥就要上阿里山探路了
忙碌的小艾哥 還撥時間帶我們去小羅家的方向><
台南人 真好心~~~~~~~~~~~~~~~~~~~~~~~~~~~~~~~~~~~~

到達台南的電影文化城
打給小羅哥
我:喂? 還在睡喔?
小羅哥:嗯...
我:起床尿尿啦~我在電影文化城等你
小羅哥:嗯...

等待了一下之後
小羅哥就到了
我:吃早餐了嗎?
小羅哥:(搖頭)
我OS:被我們吵醒=  = 怎可能吃了 ˊˋ
(當時早上八點)

吃了早餐後
討論了一下尾燈..
原先是要用歐規燈殼去噴
想想還是算了
因為..車上顏色不要太多種比較好
用原廠的下去噴@@

但..雞堡他沒有帶原廠的
小羅哥:我家還有一塊 看你要不要
雞堡:都好啊
我:可是前面呢? 你前面是歐規的耶
雞堡:在買啊 不然 用我原廠的也可以
我:等等吃完早餐 去YSP問一下前面燈殼多少好了

YSP:一個四百
我:四百? 兩個八百?
小羅哥 和 雞堡 還有我 什麼都沒說 轉頭就走
(OS:幹!YSP真的黑..)

去到小羅家的工作室@@
寵物美容.. 雕刻家.. 好利害@@
我還差點被他家的土狗啃了..- -+

噴尾燈.. 等乾...
台南好熱~
太陽好大~
好無聊~
打桌球~

雞堡~ㄍㄟ笑..
電他..
沒多久 換我被電= =||
而且..小羅也好強=  口=

唉 我太弱了~
下午一點..
差不多乾了
裝上車..

回家了QQ
電影文化城前吃個碗粿 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再來~~~~~~~

謝啦 小艾~ 小羅~






PS.回程路上去了嘉義市 好多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