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0:49:56歐雷雷

過年初一受不了

 

大過年的..幹麻這樣!?

 

 

除夕夜守歲? 吃屁!

愛睏的要死..

十一點多就睡了

 

睡到凌晨五點多

嗯?! 我哥和我妹跑哪去..

電腦和電燈開著 人居然不見

 

聽到樓下講話聲..

哦!打牌?

馬上衝下去 

結果是在聊天..

 

我妹再等我哥回來

我哥去載我爸..

 

我爸喝酒- -!

跟他凹k1 哈哈哈

他說他下次再喝酒 就買給我

我爸還主動跟我打勾勾..

超搞笑..

 

 

 

早上九點多 肚子有點餓

吃個好吃的好了

星期四夜市的麥味登

大過年的 吃豐盛一點好了

火腿蛋土司~ 雞腿漢堡~ 小冰奶 少冰唷~

 

等了超久...

幹!早知道逢年過節不要來這間

每次逢年過節都超多人

誰叫他那麼好吃.. 又很有禮貌

 

回到家 大口大口的咬了一口漢堡

幹!我的雞腿咧? 你娘咧...

雞腿堡怎變成豬排 操..

默默的吃完雞腿堡

繼續吃我最愛的火腿蛋土司吧:D

 

咬了一口..

嗯 確定是火腿蛋土司了^^

咀嚼咀嚼..

怪怪的...

打開土司看

幹!!!!!!!難怪少一個味道

好像沒番茄醬 還是什麼東西

總之少一味! 有夠幹的

媽的 土司還軟軟的 是洗手沒擦手 還是怎樣?

 

 

唉.. 

 

 

 

 

 

 

 

 

 

 

 

 

 

 

幸好小冰奶 是小冰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