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13:11:51歐雷雷

環島第四天

7/12

從台東一路走山路到屏東..

還沒走山路的時候 先去換黑油

工錢(花費NT: 50)


山路都沒紅綠燈..

騎的很爽- -+..

也很快就到墾丁囉..

阿思去年加今年已經來墾丁四五次

不想玩水上活動..

叫我自己去玩..

阿他咧? 要幹麻?

一個人玩水上活動? 我瘋了嗎?

唉 玩割草機好了..

 

停在陰涼處的餓虎:D

(他一定累壞了ˊˋ)
 
 

準備上場.. 沒戴安全帽..怎覺得..

好沒賽車的感覺

那就帶自己的安全帽吧XD

 
GOGOGO

媽的 居然卡我位..

這次我學聰明 不開內線 開外線


巴過你ˋˊ.. 

嘿嘿 遙遙領先


 


 
 
 
 阿後..為了閃那小姐 居然撞車><
 
 
HELP ME~~

 




哦 我還逆向XDD

 
 


 
 
 來恆春 就是要來 民眾 便利超商..(因為有正妹..)

ˊˋ 那個正妹應該是晚班的

我下午進去的時候 只看到身材比較壯的女生..ˊˋ

呵呵 我進去 還假裝問路XD 
 
 
 

忍不住了 我去找冰吃

阿思再等小杜包子..

我吃完冰後去找阿思

我:還要多久?

阿思:一個小時吧..

(靠 好久........)

我:沒關係 我附近晃晃 買完再打給我?!

阿思:不要 你先走 我不想我們停留在這..

我:沒差吼(恆春市區還滿熱鬧的)

結果阿思一直叫我先走~"~

我只好騎慢慢囉

唷 好像快下雨的樣子- -

沿路上都是烤鳥 魷魚..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沒吃過小鳥

想說 來吃吃小鳥好了:D


ㄜ...我看了鳥後 有點想吐- -+

還是放棄了 買魷魚來吃..

順便休息一下

(總不能叫我一邊騎機車 一邊吃魷魚吧@@)

>< 快下雨囉
 

路途上 有兩台檔車 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過沒多久 下雨了..

OS:怎那麼衰 遇到他們就下雨

雨比較沒下了 怕還會下雨 想說 騎快一點好了

後來我超越他們 又下起雨...

怎那麼衰..

 

 

 

過一下子 因為一直跟我走的方向是一樣的 想說問一下高雄怎麼走

 

((申請組隊中))

我:你們要去哪啊??

第二台檔車:蛤?? (手比耳朶 帶耳機 聽不到)

 

接著衝去前面那台檔車問

我:你們要去哪邊啊?!

第一台檔車:蛤?(也帶耳機- -++)

第一台檔車:(脫下耳機) 你剛說什麼?

我:你們要去哪邊?!

第一台檔車:我要帶我朋友去高雄

我:那你們會去新堀江嗎?

第一台檔車:不會..

我:喔 好吧 那高雄走這條路吧?!

第一台檔車 :恩

 

 

 

 

 

 

接著 我就順順著騎

忽然第一台檔車那位 騎來我身邊

第一台檔車:你要去高雄喔?

我:對啊

第一台檔車:跟我們走吧~

(申請組隊成功XD!)

 

 

靠 他們一路70-80起跳的

都不怕有測速照相...

 

後來得知 他常走這條路 所以 知道哪邊有測速的

(以下圖左那位是第二台檔車 圖右 是第一台檔車)

接著他第二台檔車 就回家囉..剩第一台檔車帶我路


ㄟˊ?! 到高雄 鳳山了耶..

我:等一下 我打給我隊友- -(幹 還隊友咧..)

我:阿思 你人在哪..

阿思:我不知道耶..

我:有沒有過一條橋 很長的..

阿思:好像有

我:不管- -.. 總之你給我到鳳山國小..


我:你可以跟我說新堀江怎麼去嗎?

(第一台檔車的叫 佑呈)

佑呈:我畫給你看好了

佑呈 畫畫畫

我OS: 字體沒有很工整- -|||呵呵

 

我:從這邊到新堀江 要多久?

佑呈:約三十分鐘吧

 

ㄜ..休冥 九點半才下班 現在才五點半 到新堀江 差不多六點多

到新堀江也不知道要幹麻...

 

佑呈:不然要不要來我家坐一下? 我家在這邊彎過去而已

我:真的嗎.. 不會打擾到你家人喔ˊˋ

厚臉皮的我+有點潔癖的我 忍不住 去他家沖把臉 休息 等阿思..

去到他家 只看到他媽而已.

還問我要不要喝咖啡..真好

我只想喝開水ˊˋ.


對面就是陸軍官校-  -+

我還以為哪家高中學校咧 好大..


夜深了 七點多了

我:阿你在哪..

阿思:我在小港..

我:靠 你怎會走小港?!

根本繞路了

就算你有一張嘴 別人也有喇叭嘴 給你隨便報路 報遠路

你有多棒的嘴 都沒用..

後來佑呈 帶我去找阿思ˊˋ 佑成人真好..

離九點半還有點早

佑呈帶我們去看高雄之美..



 

還真的滿美的..

後來阿思說要去瑞豐夜市找阿珊

喔 隨便 我要去找休冥了..(反正阿思有一張嘴)

 

九點半了 休冥戴我去他住宿地方

盥洗一下 等阿思 要一起去逛六合夜市


拍拍休冥的愛駒..
 

阿思到高雄大遠百..

我和休冥 去找他 放完行李 就去六合囉

吃了..吃了什麼東西 我忘記了><

西遊記那個= =

吃完要回家..居然下大雨

去便利商店買雨衣..

一件35元.. 好貴= =

 

到休冥家後 盥洗一下後

看一下時鐘 十二點了

身體器官機能 都已經關機了

躺在沙發 沒多久 我就睡著了XDD

今天花費 不祥-      -(我懶的記了 總之沒很多啦)

上一篇:環島第三天

下一篇:環島第五天

漆伍靈 2009-07-18 16:02:35

不錯喔! 你這樣行程規劃的很優
可惜不能參加 年輕種是要給他有過一次難忘的經驗
真希望我自己也有機會....人老了動力都沒了
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 是你不挑啦
真的是難忘的經驗:)

不會啦 你也可以啊
2009-07-18 16:16:34
ㄚ思 2009-07-18 15:10:41

你還不是用一張嘴找到佑丞
真漂亮的一張嘴!

版主回應
至少我的嘴會挑人

你的嘴 挑到給你報錯路的喔
呵呵..!!
2009-08-01 00:15:31
2009-07-18 14:32:53

我也想要跟你們一起環島啦!!! 好羨慕

版主回應
叫跟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載你啊.. 2009-07-18 14: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