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3:03:54歐雷雷

意義


 
旅行的意義..

 

 

對我來說..是疏發壓力的另一種方式..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我傻了

這是我自己圖畫我人生的色彩..

我要畫出和別人 與眾不同的畫

我要講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旅行

 

到我老的時候.拿出當時的照片.

我都能清楚解說地點及故事

我想這就是我認為旅行的意義!

 

 

 

 

 

 

 

 

 

 

 

 

 

 

 

 

 

 

 

 

*我並不是很想要去離島 我必須規劃出要走山線還是海線

你覺得我很囉唆..

是! 我囉唆..

很久以前我就在說了..

你有積極嗎?!

 

我能體諒你沒時間 做活動 還要 考試

現在活動結束了 考完試了

 

難道真的要等到7/8要那天在來規劃嗎?

你覺得我有能力嗎? 我不用請教別人?

7/8號別人就有空?

 

我要的只是道歉

我也有錯 我口氣不好 態度不好

那你呢? 沒錯嗎?!

 

你..自己想想吧

 

 

真的只要一句道歉..

上一篇:小黑~這篇打給你

下一篇:我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