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3:46:59歐雷雷

警告

 

Pic:波麗士大人 

(孫達虎-野獸公路)


星期日今晚..

載我表姊回雲科大..

九點多出發..

在我最有信心

最快速

最刺激

的那條路..

往左準備衝刺時(林內市區)

前面有台汽車閃我大燈?!

難道是路不平

所以造成光線的角度高昂

第二台汽車

也狂閃我大燈

啊!

應該是在警告

前面有鴿子..

聽說前面的巷子

常常有鴿子躲著

好吧

那就慢下來

看到右邊有點反光..

看來是鴿子躲在那邊!

結果不乎我所料

果然就躲在那邊..

幸好沒怎樣

幸好我也沒衝刺

不然就完蛋了

想想..

也沒差啦

反正載我表姊回雲科大

慢慢騎就好..

後來到了我表姊他同學的宿舍..

宿舍裡很簡單..

重點是養了兩隻小兔子吧

還蠻可愛的-  -..

尤其是比較畸形那隻

也不算是畸形啦

就是..

小隻那隻的頭

扁扁的

很與眾不同..

待了一下

就走了

十一點初回到家..

睡覺..


 

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好人耶

上一篇:肝功能衰竭

下一篇:Hello!!四眼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