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48:48歐雷雷

ౄ畢業典禮‥▪㋅

  Pic:學校白天的樣子‥
  一邊看文章 一邊聽音樂吧‥ 
    (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音樂網址:http://mymedia.yam.com/m/194655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六點十五! 

    先打給比較容易叫醒的‥ 阿標! 品浩! 阿娘! 休冥!

    OK! 準備一下之後品浩在我家後門 先去阿標家‥

    阿標好了 沒三分鐘‥ GO 出發‥ 阿娘在休冥家‥

    休冥在洗澡‥ 等了一下‥ 

    空檔時間 教阿標騎大紅 他去試騎 感覺不賴‥

    接著換阿娘‥ 教了一下 阿娘也晃了一圈‥ 

    後來換我‥ 然後換品浩‥ 後來休冥就出來了‥

    我們先去吃雙冬早餐店‥
    吃完之後‥ 出發學校‥ 原本阿娘在休冥‥
    
    騎到竹山國小紅綠燈下‥ 換我在休冥‥

    我們學校正門口站著一位男教官‥ 我依然給他騎進去‥

    騎到活動中心 休冥才說要先去教室‥

    後來我就把機車停在停車場後就去教室了‥

    教室只有陳家豪‥ 我們算早來了‥

    沒想到‥ 平常上課都那麼晚 畢業典禮我們才那麼早 哈哈
    在教室無聊了一下 來張合照吧:)

    阿娘、品浩、我、休冥、阿標
    陸陸續續有些人就來了
    先走去集合吧‥ 要繞校園一圈‥
    聽說這個女生對我很有意思呢‥ 哈哈 
    集合中‥ 準備繞校園一圈
    到活動中心之後‥ 無聊節目開始‥ 休冥開始玩手機
    我們也一起合了照‥ :)
    感覺還不賴 結束之後衝忙趕回家‥ 台中醫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