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2:29:13歐雷雷

ౄ"家豬生氣了‥▪ ㋀

 Pic:家豬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課時 我實在太無聊了

   脫家豬的鞋鞋‥

   他很生氣‥ 我以為他只是開玩笑的:)

   趁他不注意時 我拉了他襪子一下

   家豬的反應:幹‥

   老師就叫家豬罰站‥

   家豬不要 於是‥ 老師就要記他

   噢噢噢 天阿 

   我只好說是我害他的

   老師:那你要幫他站?

   我:嗯

   老師:那起來吧

   一口一川 都是我差點害家豬差點被記

   於是放學在學校 跟他道個歉

   回到家 打給他 跟他道個歉

   他說:不是因為你 我才那麼生氣
      是因為老師釘我 又不講理

   也不是老師的錯啦 都是我愛玩阿

   一開始不要愛玩 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啊

   跟他談了一下 

   叫了家豬不要在為老師而生氣了

   要不是我 怎會這樣呢@@

   之後家豬說 沒關係啦

   噗 什麼事情都是因為我 你才會被叫起來罰站

   一開始好像跟他們聊什麼

   家豬拍我的大腿 微笑的說: 學弟!!

   第一次就這樣被叫起來罰站

   第二次是我愛玩才被叫起來罰站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