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1:47:05小KA

負責人

我身為負責人



我做了什麼



你們表現出來的態度是什麼?



我講的話都變成屁話



每天罵你們



我幹麻阿我!?



造口業喔



你們不累我累好嗎!?



why自從把10ㄍ學弟交給小瑋後我沒有集合過!?



因為我2下ㄌ



你們都練的1ㄍ學期ㄌ



努力了多少



自己清楚



我要晚自息



我沒有必要再犧牲假日最後ㄉ一點時間交你們



你們根本就不想學



教你們已經失去意義



講老實話



why昨天小瑋他們在battle



我屎豐小白只能在旁邊看然後交那幾ㄍ學弟排腿?



小瑋那時候也說



根本就不應該讓學長跟著你們練



該交ㄉ該講ㄉ都作了



如果都沒交那是學長ㄉ錯



如果交ㄌ你們沒練就是你們ㄉ錯



為什麼昨天我要在海大罵人罵那麼大聲?



其實我大可以不管你們



我說我不帶



把你們放爛



社團垮ㄌ怎麼辦



我要負責



為什麼?



別人會丟給我一句話”你是負責人”



我能說什麼?



海事學弟上課



每次都是10ㄍ準時全到



你們在幹麻?



人家還10ㄍ都台北人



你們這些人根本就混吃等死嗎



現在我很嚴重ㄉ跟你們說



這種態度



你們以後也不用承認自己是B-boy



因為跟阿雜阿沒分別



練不練舞你們家的事



你們來練舞我都願意多交你們



重點是你們連來練舞都沒有



那就根本沒必要



我現在不管ㄌ



我只需要故好我自己



被罵我也看透了



因為我該做ㄉ都做ㄌ



我們學長是什麼事情都推掉



就是要多練這一天ㄉ舞



你們卻是能玩則玩



能混則混



態度會決定你們自己的程度



why我每ㄍ禮拜假日晚上都會出現在文化?



我把所有事情都推掉了



就是要練舞



我甚至爸媽找我出國玩



我只丟給他們一句



”我不去我要練舞”



你們勒?!



找到機會就玩嗎



說是父母找你們出去



父母不支持!?



我爸媽禁足我我都還是偷跑出去練舞ㄌ



你們那些狗屁理由



我在眼中都可笑至極



自己好好想想



沒有心



請自己離開社團吧



社費不夠請小瑋



我大可不請小瑋來了



反正也沒心



何必浪費錢?



你們自己好好想想



如果不削



大可當我是白痴講屁話



話到如此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