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5:07:19幻影

胡桃鉗娃娃

我記得我那天看到妳時,我就深深地被妳吸引住了……
而我是妳的聖誕禮物——胡桃鉗娃娃!

在我一直注意妳的一舉一動時……
這時,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小男孩拿我去咬石頭,把我的牙齒給弄斷了……

妳抱著我,那時的我好怕妳把我丟掉,因為我就再也看不到妳了……
但妳沒有這樣做,反而幫我擦藥、固定我的牙齒!

妳撫摸著我的頭,對我淺淺的一笑,說著:「你要快快好起來喔!」
我的心跳跳的好快喔!這時,我才知道我愛上妳了……

我們常常在玩扮家家酒,而我總是要當妳的老公!
妳每次都用可愛的娃娃音對我說:「我愛你胡桃鉗,我永遠都會愛你喔!」
我多麼希望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因為我也愛妳!

時光過的真快,妳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女人了!
而我還是那個胡桃鉗娃娃,不過我們的感情依然都很好!

直到有一天,妳不再對我說我愛你了,也不再理我了!
我傻傻的認為一定是妳太忙,忘記了……
一直這樣傻傻的認為……

隔幾天,妳帶了一個男生回家,
我看到那個男生摟著妳,我好氣喔!但我卻甚麼都不能做……
最後我還看到妳主動去親他……
我的心好痛,這時我突然明白妳為甚麼不再對我說我愛你了……
因為妳已經不愛我了,妳現在愛的是那個男生!

過了兩年後,妳跟他結婚了……
我好傷心,真的好傷心……
妳不是說妳永遠都愛我!為甚麼不遵守約定呢?!
我愛著妳,到現在都愛!
只是你再也不愛我了……

而我現在只是妳曾經愛過的胡桃鉗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