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4:45:44幻影

如果愛上你III

轉載小說
當妳拍打翅膀時,飛翔時
   我想妳忘記妳的羽毛已烙印在我的生活。
  輾轉了好久,我的睡眠並不是很好,我不知道,這樣持續了好久好久,多久了,我不知道,也不清楚...。
我的腦袋總是會想一些事情,無法停止思考,怎麼睡?
我翻來翻去的,就這樣...早上了..。
我想我是有睡著吧?畢竟可能睡著了只是我沒發覺。
所以啦!!
反正只要有睡,對我來說就是睡著了。
早上,弄一弄,看一下時鐘。
我想...應該才七點,不過生活不能用想像的,所以...
」七點四十分了」。
拿一拿東西,跑出了家門,做什麼?
散步到學校呀...反正都遲到了?那還那麼趕幹麻?
是吧?
學校離我家是近的,至少比起那些,給爸媽開車載著到學校的學生,比起來我家算近的,畢竟走大概十分鐘,就到了,有時發個神經,用衝的..我想應該差不多」五分鐘」,所以是近的。
到了校門,簽了我的名字,班級,進了校們,這是習慣了三年的動作,這是習慣了三年的建築物,這也是習慣了三年的班級,還有...習慣了三年的...
                       班級導師。
「嗯..為什麼遲到?」一樣習慣三年每次遲到來的第一句話。
「恩...睡太晚」這也是習慣了三年的答案
「外面罰站到早自修結束,今天球隊練習也快結束了,不用練拉。」明明還有半個小時,這也是習慣了,遲到就不用練球的,答案。
「喔...」
像古人說的,時間把握不住,特別的快,所以光陰如箭的..
下課了。
拿著那個薄薄的書包進了教室。
第一節  -  英文課
當然這是學校,這是早自習的下課,當然會有很多同學和朋友,也當然,一個預約我打網咖,另一個預約我打球,當然ok...。
也當然的我繼續補眠。
起床時已經是第二節的上課了,我發現睡得特別好,應該是因為英文我聽不懂的關係...。
起床的我,無意的瞄向了那個座位,她在抄筆記,很認真的抄著這節國文課的筆記。
不過她現在是他的女朋友了,我還是不要想那麼多吧...
這是我的原則。

         女人如衣服           
兄弟如手足
有了親手足
不怕沒衣服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