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43:28☆〃童尉﹏♡

運動會

今年的運動會
實在是不怎麼好玩
簡直是無聊

總覺得玩牌鬼混的時間
比真正在參予運動會還少阿


開幕的儀式結束後
第一個項目就是教職員的接力
數老.阮志豐老師都跑的好快阿
班導跑的也不賴

之後的男女100
也都跑的不錯

接著..
在大隊接力的預賽開始前
跑去玩牌了
牌拿的都還可以
都不至於是最輸的
所以都沒換下來
哈哈

之後大隊接力預賽開始了

跑..大家跑的應該也都不差
只不過沒有進決賽
接到棒子之後
本來想說要追的
結果一看
離好遠喔..
加在快的速度也跟不到
最後
果然是第四


下午
跳繩
還不錯ㄝ
166下
有史以來最多的ㄝ
不錯

再來..就沒什麼看了
看完200之後
就跟上祐跑到樓上去跳繩了
玩..
直到說要集合才下去
但是
結果不是那時要集合
害我們又跑上去

最後
集合頒獎
我們..有得獎ㄝ
ㄏㄏ
不過..忘記叫什麼了
哈哈

最後還有拍團體照
那應該是這三年以來
唯一的一張全班到齊的吧
ㄎㄎ

結束之後
又留下來打球
跟三班的打
4打4
好累喔
衝來衝去的

沒想到
我居然變的那麼敢衝ㄝ
哈哈
太高興了

再來跟冠良他們打
快笑死了
要打不打的
玩來玩去
如果跟他們打會累的話
絕對不是打球累
絕對是笑累的

最好笑的是
陳界維被我們騙到了ㄝ
假傳球
他以為球真的在我這
就跟著我跑
把上祐放空
結果我已經跑到籃下了
他才發現我沒有拿球
ㄎㄎ
我差點笑死

沒想到突如其來的恍一下
他真的會上鉤
想都沒想到他會跟著我跑


後來在跟忠信他們打
才一開始..
我剛拿到球
就四個人把我包的死死的
害我動彈不得
也害我嚇一跳
接到球轉身想投時
就被封的死死的了
幸好球還能傳出去

之後
我居然跟他們挑釁ㄝ
哈哈
叫他們在封我看看
ㄎㄎ

但是他們沒有上來
所以我就自己切進去啦
進ㄝ
哈哈
我居然敢這樣ㄝ
ㄏㄏ

太高興了

今天

雖然運動會不是那麼的有趣

也是因為沒那麼有趣

所以我才還會有體力

去打籃球

才會有收穫

而..收穫就是..

我發現我變的敢衝

敢單打

也比較會出來要球了

很不錯

可是

明後兩天

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可以放假很不錯

但是

要是悶在家裡

我可不要

要出去

我要出去玩

哈哈哈

上一篇:模擬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