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9:36:44☆〃童尉﹏♡

棒球(vs303)

吃完午餐
我們跑到永寧逛逛之後
就又跑去打棒球了

因為要跟三班打
我當然不想缺席囉


一到那裡時
他們已經在打了
我就直接去當捕手囉

捕手這個職位真是累人阿
人家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則是"球來手檔,棒來人閃"
累死了

還被球K鼻子.肚子&腳
被K到那瞬間
以為鼻樑斷了勒


結果好像沒啥事
就繼續
之後擦棒球往我肚子打
差點連午餐都吐出來了勒(誇示)
沒有護具真的很可憐

他們投過來的球
正面的挖地瓜如果沒有接住
就是往我的雙腳打了

打擊時
今天我終於打的比較好了
有擊出安打了
而且有飛出內野ㄝ
哈哈
也回來得一分了

後來打完之後
我們在練打擊
要餵球
結果光輝打的一球平飛球
往我的左手臂削過去


今天曬了一天的太陽
應該又變黑了不少吧
回家以後
老媽說我的臉很紅
一定是太陽曬太多了啦

現在好累喔
睏....

上一篇:被打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