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3:05:41☆〃童尉﹏♡

打球&看書

早上...
跑去中港打球
我們是約7點的
但是我們比較晚到
所以好像讓文鴻等很久

之後打
我們3打3..共有三組
我是跟偉政.宏哥一組
我們打時
我是感覺莫名奇妙的
一直贏
應該是宏哥跟偉政
他們兩個都太強
而我今天整個都太爛了
不僅進攻
連防守都爛

但靠他們兩個
也都攻下很多分


打完球之後
宏哥就來我家唸書啦
但是
早上
都在電腦前面

到中午吃完午餐
才開始唸書
但也是邊唸邊聊天
念了4個小時
到五點才散會

我寫我的數學
他看他的東西
然後聊
聊很多東西
雖然到後來數學沒有寫完
(補習班今天也沒檢查啦)
但我覺得很開心阿

玩.聊.然後看書

不錯ㄚ

呵~

上一篇:點這裡..進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