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2:57:34王x甯

討厭*妳*!

我.....
再也不要跟你好了!
因為*妳*
只會一直說 大家的壞話!
我ˋ乃婕ˋ鍋子ˋ阿輝ˋ珮甄ˋ禹析ˋ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
但我告訴妳:
他們是我的宝,所以你不能罵他們!,你也沒資格罵!
所以你給我聽清楚了:
我們都不跟你好了!,所以明天....*妳*等著被全班公幹吧!
活該!活該!
笑死了!
還有:別再學我用NIKE的東西了!
*妳*穿了只會汙辱NIKE的東西而已!!!
說什麼我自以為家裡很有錢!
對啦!我家就是比賣冰的有錢啦!怎樣!
死乞丐!
*妳*媽不給你買NIKE的東西時就一直來跟我抱怨!
我不是你的出氣筒!我也不想聽*妳*學我時如何被妳媽打槍!



還敢問我為什麼大家最就都不太想理*妳*!
好吧!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妳*,
因為你賤!ˋ愛學人!ˋ心機重!ˋ自以為是!ˋ髒!ˋ沒品!
愛在別人背後罵他!

還有我告訴妳!你那雙鞋子,
醜的比禿鷹的還醜!不是他做的醜ˋ設計的醜!,而是因為你穿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