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4:38:58 ♫ㄚ汝♡

~雲門舞集~

昨天下午,
老師說要帶我悶去活動中心看雲門舞集耶,
好高興喔!可是老師還說,
本來我悶七八年級要做到前面,
而且也剛剛好,可是九年級ㄊ悶也要看,
我悶就要被擠到後面囉~ˊˋ


到了第六節,我悶就去活動中心看表演,
到了那坐下來,開始時,
事先播放一些影片,還有一些自問自答,
的話題...
等到播完時,舞台上,
就有人開始互丟球,
然後就有三人出場,<一男兩女>
有音樂的時候,ㄊ悶就互傳球,<有左右,會換>
有配合音樂ㄉ節奏,
之後到傳到一半,那ㄍ男的就丟出去,
然後背後拿ㄌ一顆球,又開始互傳ㄌ...
---------------------------------------
到了後面很精采,<懶的打=ˇ=>
還有一個遊戲叫做[stop go}
然後ㄊ悶就混問誰要玩,
我悶班ㄉ前前面一個班的男生舉手,
結果舉ㄌ還不敢上去= =
然後又有一個女,蠻大膽ㄉ= =
最後ㄊ悶又抓ㄌ一些人上去跳舞,<還有老師勒~我悶老師還被邀請到>
之後,還給ㄊ悶一份小禮物.....就結束ㄌ!!

下一篇:長江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