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54:24 ♫ㄚ汝♡

去兒童樂園 玩~~

昨天 07/07/07,
我媽帶我和兩ㄍ弟弟,
去兒童樂園玩 。 。

早上,我九點多起床,十點多出發,坐公車,
一上去,發現人好多喔,我看到ㄌ一個位子,
我就坐上去ㄌ,後來有一站,一ㄍ阿伯,<年紀應該很大ㄌ..>
然後有一個年輕人<男滴>,揪讓位給那個老阿伯坐,
真懂事^^, 然後一路坐大淡水捷運站,終於到ㄌ,
我悶就去買車票,我發現捷運站ㄉ票變新ㄉ了,(藍色ㄉ,圓圓的,我拿到ㄉ是上面有單程票ㄉ字)
我覺ㄉ很好用,一進去是感應ㄉ,一出來是投進去ㄉ,
有點好玩=ˇ=,一進去捷運裡面,我看有幾ㄍ站才到圓山,
結果要14個站才能到達目的地,過ㄌ幾個站,
突然有一個女ㄉ近來就看到我旁邊的空位,還到著兩ㄍ小孩<男女,男ㄉ可以走路,女ㄉ比較小,是小小孩>
快到ㄌ圓山站,我看到遊樂園ㄉ設施,我就知道怎ㄇ走ㄌ,
一下站,我媽說 想去吃東西,而我悶三ㄍ卻說不想吃,
我媽有點無奈,所以就先進去ㄌ遊樂園裡面,先吃點東西,
點完ㄌ之後,媽媽還抱怨說叫你悶去外面吃就不聽,這裡東西,
少又貴ˋˊ,吃完ㄌ我弟他悶先去完溜滑梯,其中一個要生小六ㄉ弟弟,
也想去玩,我媽就說那麼大ㄌ,好要去跟小小孩玩溜滑梯,幼稚!!
結果我弟還是去玩ㄌ一次= =
之後我就拿著前去買票<一張票20塊錢>,
我媽還不知道以為直接去玩就行ㄌ,拜託= =
我買ㄌ10張票,首先,先去玩輻射飛椅,
我是有玩過拉,不過雙腳離地在半空中,有點恐怖> <
暫來又去玩第2個叫舞龍座,我悶三ㄍ坐在一起,
這ㄍ設施會愈轉愈高,好恐怖喔~~
再來是玩碰碰車,好好玩喔~體驗開車狀人ㄉ快感= ˇ =
之後休息一下我跟我媽去玩迴旋椅,我媽和我兩ㄍ弟弟,
都會怕暈= =,只有我不會,那ㄍ設施會依直轉還有重心勒,
我跟我媽有叫≧﹏≦,後來有去後面逛ㄌ一下,就又前往淡水-麥當勞嘞,
 

一到ㄌ那,我媽帶我悶去有名ㄉ麵包店買麵包,
價錢都好貴喔~~不是30.40就是五六十,貴死ㄌ>︿<
男後就去麥當勞吃東西嘞,點ㄌ兩包小薯,兩杯可樂,一杯咖啡(我媽ㄉ),
和冰新雪糕,就上樓找位子ㄌ,1.2.3樓都沒位子,最後到ㄌ4樓,終於有位子ㄌ,
我還看到有兩ㄍ大哥哥,大姐姐在灌氣球,有麥當勞圖案ㄉ,ㄏㄏ
然後有派堆是給小弟弟小妹妹ㄉ,看ㄌ真是可愛=ˇ=,
吃完東西,我媽又帶我悶去金石堂,Oh ya 我最愛ㄉ書局,
裡面ㄉ書真是多采多姿耶!!>O<
我有看到灣灣日記3本<好想買,不過都兩百多元,買不起!!ˊˋ>
好想要喔> <,然後我有看到〝佐賀ㄉ阿嬷〞,真懷念押!!
之後五點多就回家ㄌ。







好玩捏~~撞來撞去ㄉ!!> /// <
有點恐怖,轉很高捏~>O<
這ㄍ也是飛很高ㄉ!!≧ˇ≦
我跟我媽坐ㄉ~不恐怖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