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11:53巫宜庭

ⅲ* 海綿寶寶

   他真的Q  !



 愛死他耶  ˇ    尋找海綿寶寶的鉛筆盒_



      是有看到拉,   不過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  ="




    But  ‵‵  




         今天我買惹資料夾  :D



     開心心心    ︿︿





               我學會畫  ¯ 海綿先生  !!!




          無名有我自己畫的圖噢   ˇˇ





 研究好久耶xd        我正在製作一條項鍊,





          自己做的  ~




       只花  –  珠珠 、 海綿寶寶 、 項鍊的線 $




        便宜呢    =  ˇ  =





                 明天要掛出去拉  ﹎




  羨一下 ; 羨一下   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