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46:44 就 是 ` 瓔

† 遐 想 , , 我 不 想 談 戀 愛

照 片 ))* 火 影 ‥


† E n D I n S s × s T O r y ‥

((* - - 永 不 止 息 的 † s T O r y - - *))

 寫 給 每 個 愛 我 的 人 及 我 愛 的 人

((* - - E n D I n S s †  故  事 - - *))

† E n D I n S s × s T O r y ‥

永 不 止 息 的 故 事 ,, 愛 的 故 事

每 個 人 只 要 多 活 一 天 ,,

死 亡 就 會 又 倒 數 一 天 ,,

當 我 們 老 去 時 ,,

還 要 一 起 寫 完 這 篇 故 事 。

† E n D I n S s × s T O r y ‥

[ [ 以 下 是 內 容 ] ]

我 不 想 談 戀 愛


1.我 不 想 談 一 場 只 有 誹 聞 的 戀 愛

2.我 不 想 那 麼 早 談 戀 愛

3.我 不 想 跟 我 不 喜 歡 的 類 型 的 人 談 戀 愛

4.最 近 都 沒 有 我 看 中 的 人

5.沒 那 個 勁 兒 去 談 戀 愛

6.上 了 國 中 該 是 拼 學 業 的 時 候 了

7.我 不 想 當 不 成 情 侶 還 變 的 尷 尬

8.我 不 想 被 一 堆 情 敵 包 圍

9.我 不 想 被 別 人 指 指 點 點 , 談 八 卦

10.我 不 想 被 死 黨 們 覺 得 我 忽 視 她 們

11.我 不 想 要 分 手 前 的 沉 默

我 跟 男 生 走 的 進 是 因 為 想 交 比 較 多 朋 友 , 還 有 一 起 玩 、 一 起 鬧 , 才 不 是 跟 郝 X 蕩 一 樣 的 動 機

這 一 切 都 是 我 會 拒 絕 別 人 的 原 因

不 需 要 了 解 我

因 為 我 不 想 被 任 何 人 了 解

( 除 私 心 外 )

[ [ 以 上 是 內 容 ] ]

E n D I n S s s T O r y

是 伊 藤 由 奈 的 一 首 歌

N A N A 的 插 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