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56:21 就 是 ` 瓔

† 哈 啦 , , 我 喜 歡 跟 大 家 聊 天 XD

照 片 ))* 蘿 莉 ‥


† E n D I n S s × s T O r y ‥

((* - - 永 不 止 息 的 † s T O r y - - *))

 寫 給 每 個 愛 我 的 人 及 我 愛 的 人

((* - - E n D I n S s †  故  事 - - *))

† E n D I n S s × s T O r y ‥

永 不 止 息 的 故 事 ,, 愛 的 故 事

每 個 人 只 要 多 活 一 天 ,,

死 亡 就 會 又 倒 數 一 天 ,,

當 我 們 老 去 時 ,,

還 要 一 起 寫 完 這 篇 故 事 。

† E n D I n S s × s T O r y ‥

[ [ 以 下 是 內 容 ] ]

跟 大 家 聊 的 好 開 心 XD

創 立 了 腐 女 協 會 XD

我 是 人 事 主 任 嗄 (炸)

真 的 好 喜 歡 跟 大 家 聊 天 XP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ˇ

可 是 現 在 都 沒 什 麼 人 ˇ

所 以 發 了 一 篇 文 ˇ

好 久 好 久 沒 有 發 文 了 ˊˇˋ ( 毆 死 )

今 天 也 平 平 的 過 ˇ

可 是 紗 有 拿 到 兩 顆 金 莎

盈 秀 仔 送 的 ˇ

一 個 是 因 為 自 然 沒 錯 ˇ

一 個 是 因 為 自 然 小 老 師 ˇ

今 天 早 上 都 好 無 聊 ˇ

無 聊 的 輔 導 ˋˇˊ

[ [ 以 上 是 內 容 ] ]

E n D I n S s s T O r y

是 伊 藤 由 奈 的 一 首 歌

N A N A 的 插 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