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6:14:17 就 是 ` 瓔

† 啦 啦 , , 瓔 瓔 明 星 行 程 報 料 ( 炸 )

我是明星阿瓔(炸)

看到沒?!

我在舞台上高歌一曲

大家都暈倒了(炸)

哈哈哈XD

那其實是合唱團的照片啦!!

XDDD我在正中間呦!!

我們是大明星樂團

所以會被謝溥仁偷拍[炸]
[阿蠍巴]

XD

正事[正室]來了(阿譎:我來了~~)
[炸+謎:你很煩耶!!]

今天閒閒沒事做啦!!

所以偶爾看一下書,寫一下『侯老師』,看一下美勞資優班的講義˙˙˙

因為下星期二就要入學考啦!![死]

唷~~明天要回外婆家辣˙˙˙

又是要防曬了[汗]

這幾天越來越熱

心情越來越煩˙˙˙

後天要繼續K書

大後天要去新生訓練[死]

話說我都不知啥時要去XD

大大後天要去入學考試[再死]

一定很煩

『颱媽』『小姐』說在暑期輔導之前會公佈班級

我好想快點知道大家都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