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5:27:43 就 是 ` 瓔

† 哭 泣 I N G , , 給 大 家 的 話


† 給 查 洛
  就算畢業以後...
  我們還是好朋友...
  永遠都是...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我們也常常玩在一起...
  個性也很合得來...
  希望如果以後有機會...
  我們能在演藝圈裡相遇...

† 給 繪 雨
  雖然你老是欺負我ˋ潑我冷水...
  但是不欺負我的繪雨就不是繪雨了...
  我們也吵過無數次的架...
  雖然終究是合好了...
  可是回憶不會變...
  會一直藏在我們的心裡...

† 給 巧 馨
  我常常欺負你
  需要你的時候就緊抓著你...
  不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拋在一邊...
  可是你都不會生我的氣...
  也不會嫌棄我哪裡不好...
  在我跟其他朋友吵架時...
  你也會永遠最支持我...
  也會跟我一直欺負人...
  有時間我們再一起比賽看看誰畫的圖好看吧!!

† 給 阿 蠍
  你常常說我條件很好...
  很謝謝你的誇讚...
  可是你比我更有魅力...
  這也是我要向你學習的事...
  如果以後還會相遇...
  希望我們還能一起出去逛街...
  我一定會帶你去買包包...

† 給 理 嘉
  你這個爛好人!!
  看到你就想欺負你!!
  你好討厭...忍不住想欺負你...
  但是我知道...
  你有時候是最懂我心情的人...
  你讀的書比我讀的書還要多很多...
  希望你能如願當上記者...

† 給 佳 絮
  看見你就覺得你是一個很時髦的女孩...
  我也跟你合的很來...
  因為你是O型我是B型吧...(血型)
  聽說OˋB型的人比較合...
  我們是志同道合的人...
  都喜歡欺負金大塊...
  願妳以後可以成功當上音樂老師!!

† 給 郁 琪
  也不曉得我們是怎麼吵的...
  竟然會那麼嚴重...
  雖然到現在我們還沒合好...
  可是還是要謝謝妳這四年的照顧...
  與阿碧在便利商店的點點滴滴...
  我一生都忘不了...也不會忘。

          <完>
 就 是 ` 瓔 2006-07-09 18:57:00

呵 呵
是 這 樣 嗎 ?
下 次 我 見 到 妳 還 要 繼 續 欺 負 你

理嘉 2006-07-06 19:31:46

感動ㄋㄟ

 就 是 ` 瓔 2006-06-27 12:30:04

碧:我當然當你是好朋友拉!!你竟然在我們畢業的時候亂跑!!害我少拿一份畢業禮物!!真是可惜呀...= =青秀都跟我說了...死禿頭!!下次遇到他我要ㄌㄠˋ人打他!!你也真是的!!幹麻因為他辭職啊!!醬子我欠你的圖就不知要怎麼還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