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0:43:32* 瓜 ²

很瞎的一天
很瞎念書的一天
哈哈哈

我 妞 pu
妞是老師
我跟pu是學生
非常的好笑 XD
因為我們都學不到10題就......
下一題下一題這題太難了
哈哈哈
超白癡事情就是這樣
總之幾乎甚麼都沒念
我有看燙髮
美顏甚麼都沒看
還說要練習畫眉毛
超智障

今天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之後開始做卡片
卡片的很經典
到時候在放照片

晚上三合夜市更瞎
XDDDDDDDDD
快要笑死了
一言難盡

和朋友在一起總是特別快樂
甚麼都不用顧慮
甚麼都不用煩惱
時間過得特別快
我喜歡這群朋友
我喜歡這種感覺




*pic:cool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心情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