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0:04:48小 餅 乾

 無意義

不管怎樣越來越討厭學校

學校每一樣活動

新知報導一樣無聊

道具?!

道具就不是人??喚來喚去

狗狗唷

狗狗也比較好不用跑來跑去

哈哈 演戲??

更好..演完修正一下

繼續聊天

做道具的人

拼的要死

做完繼續做

在做完搬東西

在做完收道具

哈哈哈

可知做道具的辛苦

不不不...

是做奴隸的辛苦

古時候的人呀我了解你們哩

不服還是不服

不要藉口一堆

幫班上嗎

不要那麼自私

沒幫嗎??

幫了..丟更多東西給我們

也沒有幫忙在旁邊聊天

自私??

夠好了一點也不自私

現在不在想說哩

就是這樣活動快結束

我快畢業

快脫離這個學校


才是最重要的

才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我爸媽也在不爽我那麼晚回家哩

哈哈!!

好笑~